互联网

怎么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靠谱到不得不推荐的几个方法!

来源:    作者:      2019-08-15

导语:

  好多隐私性的问题都是自己不小心泄漏给别人的,比如微信聊天结束后,记录没有彻底删除,被其他人利用,窃取一些个人信息及隐私,或许他们会利用这些隐私或信息非法赚取利益,也肯定会对你造成一定的损失,所以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也是很重要的。小编今天就教你怎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赶紧学一下吧!

  方法一删除MicroMsg文件

  一般,我们在微信聊天中,会发一些文字、图片、视频等信息,但是微信APP存储空间有限,我们发送的这些内容也不一定被接收或存储在手机的一个文件夹中,所以,我们只要将存储文件删除,聊天记录随之也被彻底删删除了。

  首先打开手机的文件管理,在手机中找到Tencent文件夹然后再点击MicroMsg文件夹,文件夹旁边都会显示名字,比如微信:点击删除即可完成微信聊天记录删除。

  方法二聊天记录迁移

  首先我们必需要准备一个用来存储迁移微信数据的设备,此设备在运行时必须和手机接同一个热点,这样才可以保证聊天记录迁移成功。数据迁移后原手机内的聊天记录将会消失。

  具体操作是这样的:打开手机微信页面依次点击【我】—【设置】—【通用】—【聊天记录迁移】,步骤也不是很多,相对简单快捷。

  方法三、专业软件彻底删除

  要想达到聊天记录完全彻底删除,任何方法都恢复不了的效果,只有恢复大师符合我们的要求,恢复大师不用让你自己动手,分分钟帮你删除微信聊天数据。那如何才能找到恢复大师呢?

  很简单,只要你在苹果商店搜索“恢复大师”安装下载APP(华为手机搜索“数据恢复大师”),或者在官方网站(www.huifudashi.net)下载APP,操作方法很简单,只要在恢复大师软件首页选择“隐私保护”,马上就有专业工程师帮你做彻底删除,神奇吧!

  温馨提示:恢复大师不仅可以做数据彻底删除,还可以帮你检测数据是否还有残留,当然他也是一款专业做数据恢复的软件,是不是觉得功能很强大呢,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可以关注数据恢复大师的公众号,就能了解更多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的小技巧哦。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