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苏宁818发烧节X奥克斯空调 全场特惠爽一夏!

来源:    作者:      2019-08-15

导语:

8月18日苏宁易购发烧节,近百家大品牌强势助阵,已然掀起一股特惠风暴。作为空调界的翘楚,奥克斯空调也参与这一场大型促销活动,开启全场大促特惠。

发烧节,凉爽一夏

在苏宁818发烧节活动,各大品牌奇招百出。奥克斯空调本着为消费者让利、直送清凉的准则,发起了一场“奥克斯空调X西瓜嘉年华”创意营销活动。

炎炎夏日,最惬意的莫过于吃着冰凉爽口的西瓜,吹着空调凉爽的风。为满足广大消费者的这一需求,奥克斯空调在西瓜之乡——北京庞各庄,找到最大的西瓜批发商,在其发往全国的10000颗西瓜上,粘贴奥克斯空调LOGO及苏宁818发烧节二维码。此后这些西瓜从北京西瓜的源头,走向全国多个城市,入驻商超/摊贩,进而走进千家万户。让用户在这个夏季,享受送到手中美味凉爽。

全场特惠,夏不为利

此次苏宁818发烧节奥克斯空调大促活动,可以说是冰点价让利了。

8月14日,奥克斯空调活动专场即可开抢,满额劲省200元。为方便用户选购自己满意的空调产品,奥克斯空调还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一份“发烧节抢尖货攻略”,即为全场空调产品进行分类,如“大1              P-次卧”、“1.5P-主卧”、“2P-小客厅”、“3P-大客厅”、“零售云专供机”等,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一键到达专卖场,快速选购。

此次活动中,指定机型0元试用、爆款晒单返30元苏宁卡、全场满8000元送1299高端破壁机。自8月11日起至8月31日,关注店铺即可参与抽奖,更有豪礼奥克斯空调免费送。此外,多款人气机型直降,变频1.5P极速侠到手价仅1999元;一级变频3P到手价仅5799元;高端品质机型,智享WIFI语音控制、全方位变频送风。更有新品宁易首发,3期免息,10年包修的大福利。

由此可见,奥克斯空调此次苏宁818发烧节大促可谓是诚意满满。自打奥克斯空调拥抱互联网转型以来,时常在各大电商平台开展品牌促销活动,将“互联网直卖空调”的品牌信息贯彻执行。即依托互联网直卖空调,省去中间代理环节,将实惠的清凉直送到消费者手中。此次苏宁818发烧节活动,亦是如此。如果你还在感受高温灼热,赶快与奥克斯空调一起解锁抗暑攻略,将清凉拥入怀中吧。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