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全球首家垂直游戏领域的数字通证交易所Hydax强势来袭

来源:    作者:      2019-08-19

导语:

摘要:Hydax交易平台将服务全球千万社区,助力游戏产业变革,为加密数字通证领域注入新活力。

数字货币交易所作为区块链产业最为核心的环节,一直处于生态链的最顶端,占据着广泛的资源以及最高的收益。世界前五的数字通证交易所年收入均在两百亿人民币以上,面对巨额利润的诱惑,交易所群雄逐鹿实则在所难免。随着数字货币的普及度越来越高,增量市场作为未来的流量直接入口也成为了兵家必争之地。

2019年我们迎来了牛市初现,加密货币交易所随之进入了战国时代。有的交易所选择了‘王侯将相,宁有种乎’的孤注一掷;有的交易所开始圈地封王,大佬站台层出不穷;有的交易所选择了硬上项目,与流量、热点站在一起;有的交易所积极布局全球化和领域垂直化,收获用户的青睐。在这场革命之中,所有人都在快速的抓住机会,找准位置,也就在此时Hydax选择积极布局、聚焦垂直游戏细分领域,致力于打造全球游戏生态顶级交易平台。

聚焦垂直游戏细分领域

游戏被认为是区块链最佳的落地场景之一,已经在业内形成广泛共识。利用区块链技术将传统游戏由虚拟资产上链而创造新价值与玩法,协助区块链游戏开发者在链上进行项目发行、游戏制作、通证经济设计与社群营销,都将是区块链技术普及应用在游戏行业的机遇。目前包括Microsoft、Google腾讯阿里巴巴互联网巨头都已布局区块链游戏。例如,三星在新款Galaxy S10智能手机中的区块链钱包将内置ENJ(恩金币),ENJ币预计将被超过3100万用户使用;腾讯的首款区块链+AR游戏《一起来捉妖》于2月底正式开启内测;著名区块链游戏公司链能游戏(60G.IO)宣布,与60家交易所达成战略合作,共享钱包资产,让娱乐与交易无缝集成,并提出“游戏即挖矿,持币可分红”的发展策略;MANA和大部分国产区块链游戏项目在近期均实现了市值的快速拉升。

凭借区块链去中心化解决方案的能力,玩家可以从虚拟世界中获得更多的乐趣,从而使玩家对区块链游戏的满意度提高,区块链游戏市场得以快速增长。区块链技术可以在互惠互利的条件下,为玩家、游戏开发人员和其他各方之间提供更多发展的机会。随着区块链技术在线上游戏、金融产业等领域市场需求的日益增长,其数字通证的流通也将迎来爆发期,在这一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关键节点,Hydax交易平台正式诞生。

游戏交易所的模式也被认为是区块链游戏业务模式的重大突破,通过Hydax交易所将重新定义我们对这个行业的看法,用户不再是单纯的玩游戏,我们给用户提供不同维度的娱乐方式,包括玩、看、流通等,未来Hydax交易所力求打破游戏通证与交易所之间的出入瓶颈,成为全球领先的区块链游戏通证交易平台。Hydax通过在游戏生态的全球化战略布局,将自下而上地从服务于单一群体的专精赛道逐步辐射至整个产业。在服务于全球玩家的同时,Hydax也将为顶级区块链游戏项目方,进行360度全方位赋能,形成游戏通证与用户数互相不断刺激增长的良性闭环。

先期合作伙伴将导入百万用户

Hydax是一家以游戏及金融生态为切入点,垂直游戏领域,致力于让区块链游戏与数字通证交易所无缝对接的创新型游戏通证交易所。在平台开放之时,Hydax将引入战略合作伙伴Egretia的通证EGT以及LGame的通证LG作为Hydax的系统生态币。

LGame(链游工作室)由一群来自台湾的区块链爱好者与精通区块链技术的极客共同组建,致力建立全球游戏生态运营体系,打造一个千万级的用户生态圈。Hydax将和LGame一起秉持“游戏即价值”的核心理念,为游戏用户们创造零摩擦“一键式”交易环境,有效确保游戏通证在游戏与交易所之间的高效流通。此外,LGame也将在Hydax交易所进行顶级游戏项目IGO,形成游戏通证价值与用户数互相不断刺激增长的良性闭环。

Egretia是全球最大的HTML5区块链引擎和平台,通过可视化工具,开发人员将能够高效的创建HTML5区块链游戏,而不需要关注底层技术。Egretia旨在把合作伙伴20万+的开发者和覆盖的10亿部终端设备带入区块链的世界,目前已成功挺进全球加密货币前40名的市值排名。Hydax在上线初期,将联合Egretia举办一系列的活动,持有EGT的Hydax用户将有机会参与IGO,并享有交易手续费打折等众多福利权益。未来双方将在游戏孵化、平台IGO、共识社区等领域展开多维度的生态共建,充分发挥区块链优势,赋能游戏领域,一起创建更大的市场空间和实现巨大的产业价值。

相信两个重磅级合作伙伴的加入,会给Hydax平台带来海量游戏用户流量。

安全、可靠、强大的交易系统

毫无疑问,交易所是用户完成数字货币交易的重要场所,因而交易所的安全问题一直是行业内最为关注的话题。通常发生安全问题,一方面来自于网络安全意识薄弱,另一方面则是交易所存在各种各样的漏洞,Hyadx团队认为平台技术安全的开发和运维是其持续发展的先决条件。Hydax核心团队来自全球顶级互联网和金融公司,是融合了传统金融业、互联网和区块链多种工业背景的全球化团队。以技术优势来说,Hydax交易平台具备独特设计的高并发高性能架构,拥有多维度风控体系、分布式服务器、冷热钱包分离等安全保障,为全球用户创造安全可靠、零摩擦的交易环境,有效确保游戏数字通证的高效流通,同时,依托于强大的全球生态布局,Hydax将帮助全球优区块链项目快速实现价值落地。

Hydax团队站在用户的角度,通过用户最为关心的三个问题:交易所钱包存储是否安全、发生安全事故是否有应对机制、交易所网站是否有漏洞来考虑Hydax的安全设计。整个交易系统进行了全方位的安全设计,包括Web应用代码审计、Android/iOS应用代码审计、探测目标资产、自动化漏洞扫描、多维度安全事件监控、模拟攻击渗透测试、安全咨询(修复建议+安全加固)和新功能上线安全评估等。针对钱包安全、Dapp合约安全等风险,Hydax从网络、系统、应用等多层面进行纵深防范,层层把关,并采取风险最小化原则,发现问题及时做好防范控制 。

未来已来,虽然游戏行业被少数几家大型游戏发行商高度垄断,它们提供基础设施,并决定了行业发展的方向。但是,现在区块链凭借去中心化解决方案的能力,正在改变游戏产业利益关系格局。Hydax是作为一家创新型专业垂直游戏领域的全球加密通证交易平台,将在游戏垂直领域进行深耕和布局,携手更多的合作伙伴一同参与到Hydax的生态布局之中,共同打造全球顶级的游戏生态数字通证交易平台,让我们拭目以待!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