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强强联手:满屋优选迎来上市公司梦百合入驻

来源:    作者:      2019-08-20

导语:

满屋优选:迎来上市床垫品牌梦百合入驻

云图片

        2019年8月,上市公司Mlily梦百合正式入驻满屋优选电商平台,他们将携手打造新一流的优质产品,让顾客买得满意,用得放心,共创未来美好前景。

        Mlily梦百合一直倡导“健康睡眠、零压生活”理念。0压绵吸收并且分散人体压力,促进深度睡眠,不论胖瘦,任何体型都能实现从头到脚的贴合,伴侣起身、翻身也不会干扰消费者的酣梦体验。Mlily梦百合非温感0压绵技术能够保持全年的舒适睡感,让消费者一年四季都能享受焕然一新的0压睡眠。

云图片

        Mlily梦百合在2015年11月08日,就已经打开了欧洲市场,在在塞尔维亚建工厂正式开业。寥寥几年,公司产品已辐射至欧洲、北美、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就连大名鼎鼎的曼联球星,一直睡的也是梦百合的非温感记忆绵床垫。不仅有球星在使用,还有国家围棋队的队员也同时在使用梦百合的舒压产品,甚至是世界级的队员,都非睡梦百合床垫不可。梦百合不仅是他们舒压产品的供应商,也是赞助商。

云图片

        在国内,大型的集软装设计、整装配套、供应链管理于一体的SAAS平台只有满屋优选一个。整套服务都能提供下来的只有满屋优选,不管是北方还是南方,东部还是西部,只要在中国范围内,满屋优选都能送货到达;不管年纪大小,满屋优选也都能做出符合不同年纪顾客需求的设计。在顾客逛满屋优选网站页面的时候,能享受到比逛京东淘宝更好的体验感。因为满屋优选网站的页面大方简洁,顾客一打开就能感受到满满的舒适感,而且它没有多余的广告。再看网页上的单品,每一个单品,都是请专业的摄影师去拍摄的,力求接近单品原色,减少色差。最难得的是,一般其他的平台只能七天内退换货,而满屋优选,却能够做到九十天内退换货,这整整长达三个月。

        满屋优选平台上不乏一线品牌商,不乏数万量级家居经销商,故今日也迎来了Mlily梦百合的正式入驻。这一入驻,同时也给满屋优选增添了不少色彩。Mlily梦百合在满屋优选平台上的这一入驻,相信能让更多的消费者认识到梦百合,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到梦百合的舒适。同时,还能让消费者体验到满屋优选“顾客至上”的服务。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