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Roland罗兰的高端电钢琴键盘为何不是纯木质的?

来源:    作者:      2019-08-21

导语:

  与时俱进的键盘

  钢琴键盘是将情绪变为声音的媒介,这一点激励了Roland罗兰为电钢琴研发出独特的PHA-50键盘。

  构造精密的混合材质键盘,经久耐用

  传统原声钢琴的木制键盘往往拥有引人入胜的外观和饱满扎实的手感。但对于电钢琴而言,完全使用木材制作的键盘并不是最理想的,因为木制琴键需要定期进行保养以保持其最佳状态。

  Roland罗兰的PHA-50键盘将木材与高密度塑料型材完美结合:侧边的木材带给你与传统钢琴一样恰如其分的演奏手感,而内部的塑料型材框架能够确保琴键经过日积月累的演奏依旧如初,消除了定期维护的成本。这种结构还可以降低弹奏时的键噪,即使在夜间练习也无需担心。

  手感如三角钢琴键盘

  不仅是琴键的手感,琴键的移动轨迹也很重要。Roland 罗兰PHA-50的每个琴键都有一个固定栓,确保顺滑和精准的垂直起落,在演奏滑音时不会像其它普通键盘那样出现琴键偏移或发出噪声。与乌木和象牙外观、手感相仿的琴键表面具有吸水材质,能避免演奏时指尖出汗打滑。

  那么,采用PHA-50键盘的Roland罗兰电钢琴都有哪些呢??

  荣获2015优秀设计奖 手工打造工匠级电钢琴

  Made in Japan KIYOLA(KF-10

  荣获德国红点最佳设计奖便携式钢琴FP-90

  钢琴革新的制造艺术永无止境,Roland 罗兰电钢琴与你共享未来!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