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化身表情包界的哆啦A梦,AI助手帮你称霸聊天群

来源:    作者:      2019-08-23

导语: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人们的社交方式也有了很大的转变。相比单纯的文词句子,加上幽默、搞笑、治愈元素的表情,无疑更能表达当时我们内心的情感。近期,搜狗输入法上线的AI助手——智能汪仔,它所提供的神配图和表情推荐服务,能够帮助用户快速找到合适的“神级”表情包,受到了广大用户的好评。 

目前,不论是各大社交软件的表情包库、特定的配图软件或是从各处搜罗存到相册里的表情包,都存在找图难、配图差两大痛点。当用户到真正要用的时候,很难及时找到合适的、高质量的表情包。斗图心情本就是一瞬间的事,如果没有快速的找到符合心意的表情包,往往会再也提不起劲。

使用智能汪仔的神配图服务,你只需要在聊天框里输入表情包的关键字,智能汪仔就会根据你的要求为你推送表情包。比如,当你不小心惹别人生气后,为了避免整个场面过于严肃,可以在对话框中输入”乖巧“,再点击键盘右上角的汪仔图标,就能为你匹配合你心意的表情包了。在这一方面,智能汪仔可以说是战斗力超强,只要你能想到的表情包,它都能呈现出来,保证为你打开斗图新世界的大门。

目前,智能汪仔的表情包库不仅包含明星 、萌宠、动漫、热门影视剧截图,而且还含有网友自制表情包等全方位的素材,提升各类追星、追剧、追番以及铲屎官等兴趣爱好的用户体验,让追星的你在向别人安利你家小哥哥、小姐姐的时候火力全开。如果你觉得自己的表情包有点过时了,不能跟上网友的欢乐节奏,智能汪仔还可化身表情包界的哆啦A梦,默默帮你准备好各种神配图!无需保存,即搜即用。既省了存图的内存,又免了找图的时间和烦恼,还有质的保证,让你分分钟成为朋友圈里最会斗图的仔。

作为输入法行业的引领者,本次搜狗输入法发布的AI助手,实现了输入法从工具属性向智能服务属性的转变。除了神配图和表情推荐之外,智能汪仔还为用户准备了妙语替换、诗词联想、歌词联想、天气等服务,让我们的聊天变得不再单调。通过智能汪仔的辅助,都很大程度提升了用户表达信息的体验感。

好了,说了这么多,还不快去更新一下试试看?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