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良好的就餐体验 由Lava店铺音乐提供

来源:    作者:      2019-08-26

导语:

  背景音乐,作为时尚的经营工具已逐渐被餐饮企业所使用。餐厅背景音乐一方面可以掩盖环境中的噪声,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嘈杂的环境状况,让噪声隐藏在音乐中,使顾客的注意力转移到音乐上;另一方面,背景音乐可以创造与室内环境相适应的气氛,为顾客带来更好的消费氛围。此外,背景音乐还有自我宣传、促进销售、提升服务品质、调解顾客情绪等功能。由此可见,设置好背景音乐,并恰当地使用,可在无形中给餐厅带来更高的经济效益。作为国内较早一批深耕公播音乐市场的平台Lava店铺音乐,凭借多年的音乐工作经验,专注于为各行各业提供专属的背景音乐播放方案。

  背景音乐的选择应该是个性化的,要与餐厅的经营特色结合起来,选择最佳播放内容。现在有很多特色主题餐厅,他们在背景音乐的选择上就做到了这一点,而且通过背景音乐来彰显和突出这种特色。例如中国餐饮业知名品牌旺顺阁,旗下拥有鱼头泡饼、海鲜广场、经典时尚火锅、康体中心、嚮茶等多个餐饮业态,为了让顾客在不同类型的餐饮区有更独特的体验,旺顺阁在背景音乐的播放方面十分讲究,与国内专业的商业音乐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Lava店铺音乐携手打造了一套专属的背景音乐播单,让音乐增添店铺的魅力,增加经济收益。

  Lava店铺音乐在公播领域始终处于领先水平,采用了多元化的播放方式以及独特的内容呈现。由于不同行业的音乐播放不尽相同,Lava店铺音乐就针对20多个行业、300多个业态及场景进行音乐内容的划分。为了达到更好的音乐播放效果,Lava店铺音乐专业的音乐设计师从消费心理学、消费行为学及心理声学技术等出发,来进行更精准的音乐内容设计。

  另外,餐厅内背景音乐的播放也应有专业管理,播放时间、音量大小也应有严格的控制,而且餐厅一般会设有大厅和不同层次的包房,所以设计背景音乐时,可根据不同层次顾客的特点,分区域播放多种不同风格种类的背景音乐。为了实现音乐播放内容的应景和丰富性,Lava店铺音乐的商用曲库歌曲超过了2000万首,而且针对不同空间、时间、人流量等,都设计了不同的音乐播放方案。Lava店铺音乐自身也是一个智能化的管理平台,经营者可以随时随地进行音乐的管理和播放,同时还可以通过Lava店铺音乐提供的多店音乐管理及可视化报表功能,轻松管理店铺经营状况,让自己的生意更加红火。

  背景音乐系统的建设,是一个复杂的系统工程,因此寻找专业团队为店铺进行量身定做是明智之举。Lava店铺音乐致力打造高品质精致化的生活场景,让每一位品牌经营者都可以轻松地将整体空间氛围升级,力求为各大品牌及消费者打造高品质精致化的生活场景提供最佳的沉浸式消费体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