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启德教育:加拿大留学,百年理工学院名校转学分协议受欢迎

来源:    作者:      2019-08-28

导语:

加拿大百年理工学院位于多伦多, 是安大略省第一所公立学院, 也是加拿大大型公立学院之一。学院开设超过160 种国际认可的证书、学院文凭、大学学士学位以及研究生证书课程,专业范围涵盖商业、旅游与文化、工程技术与应用科学、健康与社区研究、交通、传媒与设计等方向。据《启德教育2019加拿大留学报告》介绍,学生及雇主满意度连续两年位于大多伦多地区第一,并多次被评为“最受国际生欢迎的加拿大学院”。

百年理工学院2 年制人文科学专业为学生提供学院+大学的完美搭配。从小班制学院课程起步全面学习社会学、人文学、沟通与研究方法等课程,逐步适应加拿大高等教育的学习方法,为升读名校打好基础。用最短的时间,最少的投入,拿到加拿大顶级学府的荣誉学士学位。

对于高考失利,高中成绩不够,或被名校拒绝的学生,百年理工学院会给予学生第二次进入加拿大顶级学府进修的机会。百年理工学院人文科学专业与多伦多大学达成转学分协议,只要学生在百年理工学院就读期间满足一定的成绩要求并顺利毕业,那么多伦多大学将为学生打开大门,从此学习生涯将开始新的篇章。

学生只需要满足在百年理工读完2 年制人文科学专业,并且GPA 达到3.0(均分70 分)同时在第二个学年,在多大士嘉堡校区兼修0.5学分课程,且GPA达到2.0(均分60 分)则可以转6 个学分到多大士嘉堡校区的文学荣誉学士学位,完成文学荣誉学士课程总共需要修满20 个学分。

在多伦多大学取得荣誉学士学位后,学生还有资格申请全球范围内大学的硕士学位。除了多伦多大学外,百年理工学院人文科学专业与约克大学、川特大学同样有转学分协议。

S 同学2013 年毕业于百年理工学院金融专业,毕业后留在百年理工国际部担任行政助理的工作。2014 年9 月,进入名校加拿大约克大学继续学业,并成功从百年理工转入了30 个学分到大学。2016 年4 月,于约克大学顺利毕业,并收到香港大学经济学研究生的录取通知书。2017 年5 月于香港大学研究生毕业,并成功进入联想集团任职。

W 同学在国内山西某中学毕业后进入百年理工学院传媒设计分院学习,毕业后,于2016 年进入位于温哥华的Double Negative 分部担任视觉特效师(TD),和整个特效团队一起为《银翼杀手2049》制作计算机图形(CG),为影片设计和制作了复杂炫酷的数字特效,为该电影获得第90 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视觉效果奖做出重要贡献。W 同学目前担任Double Negative 温哥华公司特效组特效主管(FX LEAD)。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