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关键点传播游昌乔出席2019“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全国定评会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08

导语:

2019“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作品全国定评会于2019年12月29日在武汉希尔顿欢朋酒店会议召开,关键点传播集团董事长游昌乔作为评审专家出席了此次全国定评会。


 


2019“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指导,中国外文局主办,当代中国与世界研究院、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承办,华中科技大学为学术支持单位,中国新闻史学会公共关系分会特邀协办。大赛于2019年4月在京启动,大赛组委会前期先后在全国14个省区市组织了分站赛选拔、组委会审查、公开网络投票、专家线上打分等系列评审工作,并专门组织召开全国作品定评会,邀请学界业界知名专家对最后入围作品进行评审,保证评选结果的公平、公正。

大赛共征集到3893件作品,参赛者包括国内外大学生、企事业单位、地方宣传部门、媒体机构、社会组织和民间团队等机构和个人。最后进入大赛全国定评环节的作品一共70件,经过评审专家的多轮审片和投票,最终评选产生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等入选作品总计约40件。这些作品涵盖脱贫攻坚、非遗传承、公益慈善、城市建设、社会民生、中外交流等各个领域。

与会专家认为,本次大赛的参赛作品呈现出主题多元化、制作专业化、内容国际化、表达多样化等特点,体现了对国家、民族、历史、文化、传统的咏赞,充满正能量和感召力,体现了“讲好新时代中国故事”的大赛主题。从大赛的组织方式看,政、产、学、研结合,社会各界共同参与,是讲述中国故事、建设中国话语、传播中国文化的一次重要尝试。

 据悉,大赛评选结果由定评会报组委会批准后,将于近期正式对外公布。大赛将举办颁奖典礼和首届中国故事创意传播高峰论坛,届时还将发布题材、创作、表现等分类榜单。

通过邀请、组织、发动包括学界、业界、社会各界在内共同参与发现故事、讲述故事、传播故事的探索,让社会公众都来参与发现、讲述、传播中国故事,进而让国际社会视野中的中国形象更加真实、立体、全面。


 


来自高校、媒体和公共关系学界、业界的22位专家学者出席了此次全国定评会,他们分别是:

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教授单波、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教授邓绍根、中国传媒大学教授张毓强、中山大学传播与设计学院教授张宁、复旦大学新闻学院教授孟建、复旦大学新闻学院教授张殿元、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副主任单学刚、当代中国与世界研究院院长于运全、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教授邓秀军、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副院长李华君、辽宁牛河梁文旅集团总裁陈金玲;

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教授胡智锋、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教授姚曦、重庆大学新闻学院教授副院长郭小安、《新闻界》总编辑邓树明、长江师范学院教授于凤静、厦门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副教授苏俊斌、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副总编辑杨新华、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教授陈先红、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副教授余奇敏、关键点传播集团董事长游昌乔、兰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副教授刘晓程。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