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亿奢汇让国内奢侈品从业者享受到优质渠道服务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16

导语:

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市场对奢侈品的需求越来越大,所以渐渐地衍生出“代购”这个行业。但如今,随着《电商法》的出台,代购乱象的时代或许将要结束。据专业奢侈品分销平台亿奢汇报导显示,日前一名淘宝店主因为代购海外奢侈品过程中存在偷税漏税的违法行为,被判处10年有期徒刑,并缴纳550万元罚金,这一司法判例令红红火火的代购行业瞬间蒙上一层阴影。

其实代购的黄金时代早已成为历史。在《电商法》推进之后,国内的代购行业,尤其是奢侈品代购行业的发展已经到了发展最艰难的时段,而在海外代购的商业活动更难开展。据了解,代购除了能够赚取一定的商品差价之外,更为主要的利润是海外商品果的出口退税政策。从媒体报导的字里行间中不难看出,越来越多的代购开始被海外警方纳入打击范围内,这使得代购行业的发展变的越来越渺茫。在此背景下,亿奢汇的出现可以说迎刃而解了奢侈品行业发展的多个难题,首先是代购和分销商能够通过亿奢汇直接从奢侈品品牌方拿货,节省不少费用,为盈利预留出更大的空间,另外,还能合法、合理的从事奢侈品分销经营活动,坐享国内奢侈品快速发展的红利。

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专业奢侈品渠道平台,亿奢汇近年来加强了与全球各大奢侈品品牌的合作,从全球各大奢侈品商家直接拿货,并依靠强大的技术搭建了云端仓储平台,为国内分销商构建了一整套完整的奢侈品供应链体系,也书写了一部卓越的商业传奇。2009年,亿奢汇开始为客户提供奢侈品服务;2010年在北京开设第一家1200平米奢侈品集合店;2012年正式进军奢侈品电商,入驻各大电商平台;2014年自建香港仓,转型跨境电商;2018年香港仓扩容到5000平米,奢批平台正式上线;2019年亿奢汇新零售连锁品牌全面运营。

随着奢侈品消费浪潮的来袭,亿奢汇瞄准国内无数的中小奢侈品分销商,提出了零门槛、零库存、共享云仓、共享系统、共享渠道的概念,还开启了城市合伙人计划,从而让更多的奢侈品分销商能够轻松自由的采购全球各地好货,分享奢侈品市场蓬勃发展的红利。相比于传统的奢侈品采购渠道,通过亿奢汇能使得奢侈品的拿货价格不断降低,继而为国内奢侈品从业者享受到低廉价格提供更多便利,从而继续赋能奢侈品行业,改写国内奢侈品分销的未来。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