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原装进口奶粉哪个牌子好?优博100%法国原装进口品质有保障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19

导语:

对于奶粉品质而言,奶源和生产工厂是两大重要因素,很多奶粉品牌也会优选世界黄金奶源地带奶源,并通过当地严苛的生产工艺来把控奶粉品质,那么原装进口奶粉哪个牌子好?优博奶粉100%法国原装进口,均衡营养以及卓越品质深受中国消费者追捧与信赖。

原装进口奶粉哪个牌子好?优博奶粉采用优博仿生配方?,通过仿生蛋白质、仿生碳水化合物、仿生脂肪酸,贴合宝宝的天然需求,优化消化吸收过程优博含有五种核苷酸,能够维持宝宝免疫系统的正常功能,让宝宝的免疫系统更强大。原装进口奶粉哪个牌子好?优博奶粉科学的配方,营养的合理搭配,为婴幼儿的成长提供均衡的营养。原装进口奶粉哪个牌子好?优博奶粉搭配58种营养元素,全面均衡,助力宝宝营养、吸收、消化、免疫、智力五维系统提升,给宝宝365天的成长关爱。

想要挑选好的原装进口奶粉也不难,首先要弄清奶粉的奶源地。原装进口奶粉哪个牌子好?优博奶粉奶源地位于法国黄金奶源带,世界上最好的牧场都集中于南北纬的40-50°,这区间的温带草原,气候湿润,日照充足,降雨量适中,为牧草的生长提供了天然优越的条件。原装进口奶粉哪个牌子好?纯天然的牧场,精选荷斯坦纯种奶牛,自然放牧,定时体检,从源头上把控品质。

原装进口奶粉哪个牌子好?在生产加工的过程中,优博采用了众多全球领先的精尖工艺——0-4℃的恒温冷链车,定点定时直采鲜奶;鲜奶入厂后一次成粉,瞬时锁鲜,保留奶的品质和醇香;原装进口奶粉哪个牌子好?优博拥有制药级生产车间,超低温干粉工艺,最大程度降低高活性营养成分的流失率;一流自动化的生产流程和工业设备,全自动零人工接触罐装,避免所有流程的交叉污染。原装进口奶粉哪个牌子好?高品质的奶源铸就了奶粉的高品质,为其全面营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优博奶粉是100%的法国原装进口,并通过中国和欧盟双层检测标准,配方科学品质安全。原装进口奶粉哪个牌子好?优博奶粉自上市以来在市场中拥有优异的口碑,以卓越品质护佑万千婴幼儿茁壮成长。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