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GOODFEEL有机棉条优势多多,你还不心动吗?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20

导语:

各位女性朋友有没有注意过这种情况:在一排放着女性卫生用品的货架中,卫生棉条总是被摆在最不起眼的角落,明明和卫生巾有着同样的功能,为何卫生棉条总是备受冷落?今天小编就以GOODFEEL有机棉条为例,细数卫生棉条的种种优势,帮助大家认识这个“姨妈神器”!



作为一款需要推入体内的卫生用品,卫生棉条的材质分为棉质和人造纤维等等,还有指入式、导管式两种类型供消费者选择。小编今天介绍的GOODFEEL有机棉条的原材料是在连续三年不施用化学肥料的土壤上种植的有机棉花,天然安全,女性朋友可以放心使用,它的导管式设计也很干净卫生,操作十分方便,使用时只需要握住粉色防滑段,找到正确位置将GOODFEEL有机棉条缓缓推入,待棉条完全进入体内后,再将导管抽出就可以了。

相比于使用卫生巾时可能会出现的侧漏情况,直接推入女性私密部位的GOODFEEL有机棉条凭借三重密度制作的吸收体快速吸收经血,全方位杜绝外漏,既舒适又没有异物感,让女性朋友在经期时也能自在享受泡温泉、游泳、汗蒸的乐趣,再也不用被生理期的闷热潮湿困扰。



GOODFEEL有机棉条以保护女性生理健康为己任,从原材料选择到生产制作环节层层把关,深受韩国女性消费者的喜爱。现如今,GOODFEEL有机棉条已经进入国内消费者的视野,如果你想尝试卫生棉条可以放心选择GOODFEEL,相信它的出色品质,绝不会让你失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