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瑞银信紧跟时代步伐,创新金融科技为支付方式赋予更多可能性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20

导语:近年来,随着支付行业在全球范围内的迅速发展,人

近年来,随着支付行业在全球范围内的迅速发展,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到物联网、区块链、机器学习等前沿科技对支付领域产生了深远的理想,让我国金融科技创新应用在全球产生了举世瞩目的影响,这些重大成就背后离不开像瑞银信这样的领军品牌。通过创新的金融科技服务,为我国的支付行业发展添砖加瓦。

中国人民银行日前公布数据显示,过去5年,在支付市场各类服务中,业务规模(笔数和金额)增幅排名最前、最具活力的主要是以新技术驱动、新系统支撑的各类新型支付业务。这证明了“技术驱动”对支付业务发展的重要作用。

金融科技助推支付行业转型,为支付行业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方向和动力。第三方支付企业都在努力抓住机遇,加强金融科技对业态的赋能,老牌支付企业瑞银信就是其中的代表之一。瑞银信深耕线下场景十多年,从中小微企业和个人用户的需求出发,为其提供专业化的科技赋能服务,使金融科技创新成果更好的惠及海量用户,推动实体经济健康可持续发展。

作为金融科技的实践者,瑞银信持续加大金融科技和自主研发投入,不断促进支付与金融科技的深度融合。瑞银信首先在支付终端上采用云计算、人工智能、生物识别等领先技术,与时俱进推出二维码支付、指纹支付、智能支付、聚合支付等多种新型支付方式,改善用户的支付体验,满足不同行业、不同场景、不同用户的支付需求。

瑞银信在不断优化升级支付终端的同时,利用收单领域的海量线下资源,通过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携手生态力量,为用户提供更多经营增值业务,助力中小微商户数字化、智能化经营。基于科技、云服务和人工智能,瑞银信能够面向不同行业、不同业态的用户提供一站式、差异化的金融解决方案,包括诸如支付、理财、数据、金融科技系统及解决方案输出、积分消费运营、广告营销、会员订阅,以及采购、上架、分销、营销等服务,积极探索金融科技赋能。

随着金融科技的发展,5G时代的到来,在接下来的几年中必将催生出现更多支付场景以及金融服务,因此,瑞银信创新将紧跟时代潮流,加大创新的步伐,在未来的发展中,凭借自身金融科技技术的优势,为更多用户创造更多价值,为支付方式赋予更多可能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