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什么牌子防辐射孕妇衣服好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20

导语:

孕妇在购买防辐射孕妇装的时候,优先考虑的一定是品牌因素。毕竟,目前还没有对孕妇防辐射服的相关硬性法律规定,各个品牌有一套自己的检测方式。因此,一个较好的品牌,其口碑和质量是非常优秀的。这么多的品牌中,孕妇应该如何选择性价比较高的孕妇防辐射服呢?下面,就来说一说什么牌子防辐射孕妇衣服好。



                           什么牌子的孕妇防辐射服比较好

婧麒

婧麒孕妇防辐射服是防辐射服品牌排行榜中排名第一的品牌。这种孕妇防辐射服使用的是棉麻等自然纤维作为基础材料,因此具有较好的延展性和穿着舒适性。可以将孕妇身体中多余的热量完全散发出去。使孕妇的体温保持在一个恒温状态,孕妇不会觉得非常的闷热。在技术上,婧麒孕妇防辐射服采用“深海沉淀面料专利技术”和“纳米银离子真空高能束流电镀技术”两项专利技术。其中,深海沉淀面料专利技术是将防辐射原材料经过特殊防腐处理之后,放置在距离海平面300米的海水之中,利用海水中的超强静压和多肽生物结构改变防辐射纤维的分子连接式。使孕妇防辐射服的辐射屏蔽值高达86dB左右,使用寿命也延长到18个月以上。所以,什么牌子防辐射孕妇衣服好?婧麒可以算是一个比较好的防辐射服品牌。



                                 婧麒孕妇防辐射服展示

乔薇依

乔薇依孕妇防辐射服是一款比较注重设计感的孕妇防辐射服品牌。因为是一个起源于英国的孕妇防辐射服品牌,所以,乔薇依品牌的孕妇防辐射服设计上主要延续了英国传统贵妇的服装设计风格,整体视觉效果还是非常典雅的。同时,还添加了一些符合东方女性韵味的元素,使孕妇防辐射服的视觉感官上会比较柔和一些。技术上,乔薇依孕妇防辐射服采用较为独特的真空热处理技术和纳米防辐射服生态技术。具有防尘和除菌的作用。而且,在冬天的时候,孕妇防辐射服可能会产生静电,而使用乔薇依孕妇防辐射服,就可以比较轻松的避免这个问题。



                                乔薇依孕妇防辐射服展示

亲琦

亲琦孕妇防辐射服是一款专门面对年轻市场的孕妇防辐射服。这种孕妇防辐射服使用的油墨为德国进口安全油墨,其中不添加甲醛和苯等有害物质,对于孕妇和胎儿来说是非常安全的。而且,这种进口油墨具有清洗时不易褪色和色彩较为艳丽的特点。不但能够凸显年轻孕妇的个性美,保养起来也是比较方便的。比较受到年轻孕妇群体的喜爱。



                             亲琦孕妇防辐射服展示

克莉思汀

克莉思汀孕妇防辐射服是美国诺贝尔生物科技公司生产的一款孕妇防辐射服,采用“超真空高分子纳米渗透淬镀技术”和“超真空高分子纳米淬炼技术”两项专利技术。克莉思汀孕妇防辐射服延续欧美女性独特的曲线美,设计出真实,自由,随性,时尚的防辐射服。深受全世界孕妈的喜爱。



                            克莉思汀孕妇防辐射服展示

关于什么牌子防辐射孕妇衣服好,就先说到这里。上面说到的四个品牌,也是孕妇防辐射服品牌排行版中比较靠前的孕妇防辐射服。在口碑和品质上是比较优秀的。孕妈们可以放心的进行选购。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