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盘点省呗2019营销活动:谈情怀、做流量,走“品效合一”之路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02日 11:39

导语:随着行业竞争不断加剧,导流成本已成为众多品牌的不可承受之重

随着行业竞争不断加剧,导流成本已成为众多品牌的不可承受之重,各大行业都在探讨如何转型新的营销模式。

反观2019年的省呗,玩的可谓是风生水起,说情怀、玩跨界、搞活动、做流量,将IP贯穿其中,借助新的传播手段实现市场推广,用新社群模式扩大用户影响,不断提升品牌价值,实现了“品效合一”。

深挖 用户需求 ,“暖心”的省呗  懂你

做营销,首先要从源头探寻用户需求。

作为一家专注于链接年轻人和优质金融服务的一站式金融平台,省呗APP始终专注于为年轻人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致力于帮用户省钱的省呗,为用户提供更低利率的信用卡账单分期服务,信用卡持卡人通过省呗APP进行还款,每个月都可以省下将近一半的分期利息。省,就是省呗针对年轻用户主打“王牌”。

再盘点省呗2019全年活动,可以说是无一不“暖心”。省呗不仅使用年轻人更易于接受的形式策划新颖有趣的活动,还时刻记得践行普惠金融服务的使命,以轻松互动的方式向用户传达理性消费、信用生活的观念,将“省文化”贯彻始终,并为广大用户奉上满满的福利。

从年初的“沙雕FLAG”活动、结合漫威电影策划的“逆转账单不惜一切代价”活动、到高考后的“毕业季”活动,再到四周年期间的“周年狂欢,为梦想免单”,各种贴合热点又新鲜有趣的活动轮番上线;每一项活动,又无不以当下年轻人感兴趣的热点话题和节日为切入点,还有免单、旅游、双肩包、旅行箱、体检套餐、省呗周边、电影票等具有吸引力的福利随之派送,吸引了众多年轻人的关注和参与。

瞄准 目标客群,  优质内容 催化社群 裂变

在当下最火的营销跨界,打造私域流量方面,省呗也不遗余力,以丰富有趣的内容为催化素,瞄准目标客群,促使其进行转移,从而实现社群裂变。

针对了时下年轻人利用碎片时间浏览短视频的喜好,省呗app于上线四周年之际,在各大社交平台推出了首支品牌MV《别让梦想来不及》,将品牌吉祥物、嘻哈饶舌、3D动画、翻糖式人偶等效果融为一炉,为用户奉上一顿视听觉盛宴。截至活动结束,该条品牌MV仅在微博上就已达到了63万次的播放量。省呗还在抖音官方账号上传了一系列梦想主题的短视频,并尝试和抖音的磁贴广告条相结合,因新鲜的形式、新奇的互动,视频合计收获了近20w的点赞与良好的转化率。

\

朗朗上口的音乐、主打情怀的内容,制作精良的视频效果,都让短视频具备了病毒式传播的潜力,大大增加了短视频的影响力。

此外,省呗借助微博、微信两大平台发起的“青春白日梦,省呗就4挺你”的话题也吸引了上万的用户参与以及众多蓝V的联动庆生,覆盖了近500万的粉丝,活动话题收获了超过1200万次的阅读量。而省呗与网易哒哒工作室联合出品了名为《成为一个大人,太“南”了》的条漫,在微博、微信、网易客户端发布后,因话题成功触到了用户的痛点而引发了共鸣,推文发布的第二天就成功获得了10w+阅读量的好成绩。

打通将金融和动漫两个不同领域,以强强联手的方式强化品牌传播效果,省呗精准把握了当下年轻人的情感诉求,把个性化和新鲜感融入,将IP贯穿其中,营造省呗年轻化的品牌形象,也让省呗的品牌符号深入人心。

价值导向与用户转化,付出 成就你我

只有把准用户“脉搏”,长期满足用户需求的平台,才能使之成为忠实粉丝。不管是谈流量还是说情怀,最终回归产品,才能说“品效合一”真正落到了实处。

省呗作为一款互联网金融APP,自2015年成立起,就始终坚持“为用户提供更普惠更温暖的互联网金融服务”的初心,切实帮助年轻人解决资金周转困难的问题,赢得了广大年轻人的认可和支持,迅速积累起大批用户。

\

在四周年期间,省呗还推出了全新的品牌slogan——“用省呗APP ,年轻尽享信用分期生活”,将平台定位为专注于链接年轻人和优质金融服务的一站式金融平台,继续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产品与服务。截至2019年8月,省呗已服务超过4500万用户。

在未来,省呗将继续坚持普惠初心,持续坚持科技创新之路,将金融科技前沿技术融入业务场景,不断融入更多元化、年轻人喜欢的流行形式,贴近用户需求,以温暖的金融服务,惠及更多的用户。省呗始终坚信,坚持付出,才能走的更远!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