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专攻病毒性感冒的微大夫微电脉冲仪,支援抗疫一线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02日 13:18

导语: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已蔓延全球,作为医疗保健产业里的重要分支,医疗器械的需求也在短期内显著上升。万众一心共同抗疫之际,江苏艾凯尔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向一线捐赠百台微大夫微电脉冲仪,积极抗击疫情,承担社会责任。

江苏艾凯尔公司一直致力于研究电磁治疗病毒技术,这是一种全新的抗病毒方式,避开药物转而用快捷安全有效的方式辅助解决健康问题。

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学者、免疫学博士王宇歌介绍说,抗病毒药物研发历史较短,目前一些抗病毒药物发挥作用的主要方式是抑制病毒复制。但很多病毒复制所用的工具就来自人体细胞,如核糖体,相应的抗病毒药物也会给人体带来很大副作用。

而江苏艾凯尔采用的电磁技术治疗,打破传统抗病毒方式,转而利用电磁波干扰病毒侵染细胞过程达到抗病毒效果。病毒结合受体在物理上属于电磁作用,用特定电磁波干扰病毒和受体结合,可以使入侵细胞受阻从而减缓病程,为机体建立免疫争取更多时间。

“美国学者Royal Rife发现有些病毒可以瞬间被特定波长的光杀死,这个过程精准并且可重复,光是一种电磁能量,Rife同时发现,特定电磁波也有这样的作用。”艾凯尔创始人张俊武介绍道,“此前已有H. Clark等学者发现在电流波刺激下,白细胞等变得非常活跃。”

2019年,艾凯尔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联合做的猪蓝耳病试验中也发现,电磁技术能够有效激发机体免疫,多项免疫指标(白介4,a干扰素,肿瘤坏死因子)在感染过程中的峰值大幅提高。

此次向抗疫一线捐赠的微大夫微电脉冲仪,采用电磁技术治疗,将智能可穿戴设备与电子脉冲治疗技术相结合,针对病毒性感冒研发。其工作原理是通过两片电极片,使特定的电磁波作用于一段血管,帮助身体快速清理血液中的病毒,适用于症状包含镇痛、促进炎症消散、缓解感冒引起的头痛、咽痛、鼻塞流涕、肌肉疼痛和疲劳等。

“微大夫可以跟药物治疗同时进行,不干扰药物吸收和代谢。”张俊武说,他坚定认为电磁方法是未来防控新型病毒的关键方法,并呼吁希望能临床验证电磁技术针对新冠病毒的治疗效果。

据介绍,自疫情发生以来,艾凯尔生产的微大夫微电脉冲仪总出货六百余台,驰援一线抗疫工作。疫情当前,艾凯尔与社会各界一道,积极行动、科学防治,坚信疫情终将过去,春天定将到来!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