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一小时全网销售额破亿? iQOO 3官方发文宣布首销告捷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02日 17:38

导语:

 随着手机行业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手机品牌开始向着全价位段开拓市场,而子品牌的诞生也是个非常独特的开端。众所周知,去年vivo为全方位打通市场,给与用户更多选择,带来了全新子品牌iQOO。而iQOO手机凭借诱人的价格以及出色的性能表现,获得了许多消费者的青睐,销量也一直爬坡。



  到了今年,前段时间我们迎来了iQOO新一代产品——iQOO 3 5G。在面向5G时代时,力冲先锋,同样引起了许多消费者的关注,其受欢迎程度可想而知。今日正式开售后,iQOO手机官方微博发文:“强悍实力,成绩说话,截止3月2日11点,#iQOO 3 5G性能旗舰#全网销售额破亿!感谢酷客支持!想夸我的可以开始了。”宣布iQOO 3 5G销量告捷。



  从同步配的图片信息来看,iQOO 3 5G不仅全网销售额破亿,更是斩获了京东手机3000-4000价位段手机销量和销售额双冠军、天猫平台行业单品销售额冠军以及苏宁易购3000+价位段手机销量以及销售额双冠军。再次续写了iQOO“性能实力派”的销量神话。



  iQOO既能获得这样的成就,必定在配置上有着不凡的表现。此次的新机iQOO 3延续iQOO历来的强悍的性能,不仅搭载了高通骁龙865处理器和LPDDR5内存,还配备了UFS 3.1闪存,既顺应了大时代下的发展,在性能配置上也同样可圈可点。



  得益于骁龙865的搭载,iQOO 3在5G方面也有着非凡的造诣,除了支持SA、NSA双模组网外,还支持双模六频全网通,n1/n3/n41/n77/n78/n79等六个频段,三大运营商5G网络一个不落。在双模5G的基础下理论峰值下行速度高达3.3Gbps,相较于4G手机实测速值提升足足十倍。与此同时,害支持双卡双待,全方位满足用户对网速的要求,保障流畅的网络连接。



  而为了保障在5G条件下对手机续航的更高要求,iQOO 3选则配备一块4440mAh超大电池,为持久的续航奠定基础。配上创新的55W和骁龙865专业的优化,为重度手机用户彻底解决了续航问题。

  不难看出,iQOO 3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其实也并不出令人惊讶,与其本身的出色性能配置息息相关。想要购置新机的小伙伴,iQOO 3或许能成为你的不二之选。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