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鹊肤霜集团公司援助附属同济医院儿科鹊肤霜抗疫物资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03日 13:19

导语:


 防控战“疫”,没有旁观者,没有局外人,作为有担当有爱心的民族品牌鹊肤霜集团心系战“疫”前线,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坚持践行“鹊肤给宝宝更好的呵护”的企业核心使命,为奋战在一线的儿科医务工作者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一份力量。

 向坚守岗位、夙兴夜寐的武汉儿童医院、安徽儿童医院、湖北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院附属同济医院儿科一线医务工作者致敬,鹊肤与你们同在,共克时艰,我们定能早日赢得“抗疫”战争的胜利。

 自抗击疫情专项行动启动以来,鹊肤药品(上海)有限公司已累计投入人民币近十万物资捐赠,为了缓解武汉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院儿科治疗医疗物资,鹊肤集团公司决定向该儿童医院公益捐赠鹊肤霜!

 鹊肤药品(上海)有限公司高层领导强调防疫一线的医务人员非常辛苦,此次我们成功捐赠了价值数万消毒液给武汉儿童医院和安徽儿童医院以后,集团公司希望进一步更进疫区儿童护肤问题,等医务工作者在工作之中遇到问题,目前鹊肤药品(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母婴功效护肤生产与销售一体的有限公司,同时该集团公司鹊肤霜品牌产品深受宝妈人群推崇也属于集团明星产品。


606.jpg


 同心协力共抗疫情,鹊肤品牌援助湖北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院附属同济医院儿科物资已顺利抵达,鹊肤霜助力疫区医护人员共抗疫情,后期鹊肤霜也会携手同济医院儿科共走公益之路!鹊肤集团一贯热心公益,此次在湖北省武汉市抗疫的关键时刻,毅然伸出援助之手,担当了社会责任,给湖北相关医院带来了必胜的信心。因此,武汉、安徽儿童医院领导也十分感谢鹊肤集团公司的捐赠!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