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无需培训易上手的薪资软件,解决了算薪复杂的问题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04日 09:24

导语:

考虑办公软件是否适合企业,最大的一点是办公软件是否灵活多变,可以满足企业的需求,完全模拟现实需求,让多个问题都能得到解决。而在此基础之上,考察薪资软件是否好用,是否能够提供便利在于软件能否可按企业的不同岗位,设定不同的薪酬核算方案,如生产岗,销售岗,行政岗采用不同的薪酬核算方案,是否能够支持灵活的薪酬核算公式定义,满足多样化薪酬核算需求。要想要同时满足企业算薪的这么多需求,当时是不简单的,尤其在税法改革以后,对于薪资软件的要求就更高了。符合企业算薪需求的喔趣科技薪资软件在真正意义上做到了从实际出发,贴合实际,全方位满足算薪需求。


1566784110297957.png


喔趣科技薪资软件内设了多种可以设置适应本企业的计税规则,同时支持多种计税方式及合并计税,即便岗位繁多,也可以在系统上找到相应的计税规则,并且还可根据销售人员出勤情况决定是否采用分段计薪模式,具有一定的灵活性。

薪资计算的复杂性,主要是体现在员工的公积金、社保及职能的不同上面。为了方便管理快速算薪,喔趣科技薪资软件在设置上让管理者可以实现三步搭建复杂算薪体系,多个自定义的项目公式,符合管理者的算薪习惯,各类薪酬方案应有尽有。


4.png


特别要注意的是,喔趣科技薪资软件在对接第三方考勤、ERP、财务系统方面也颇为创新,一键对接多个人力版块,可以让管理者节省很多时间,实现快速办公,使得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流程完整化,即时发放薪资不再遥不可及。

喔趣科技薪资软件虽然功能全面,但对管理者本身并没有特别的要求,简单易用,轻松上手,一键解决所有薪资问题,准确结果即刻送上。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