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太美医疗科技:SMO协作网络,克服CRC选择难和管理难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05日 10:08

导语:


一年之计在于春,疫情趋缓之下,政府开始全力号召“抗击疫情复工复产”,可以预见,临床试验也将逐步按规定和流程恢复运行,被延误的工期必须赶回来,延期的项目必须迅速启动,存在的诸多挑战必须解决。

如今,我们聚焦临床试验的SMO运营难题,相信多数申办方PM都遇到过这些痛楚:

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东流。面对这些让人头大的问题,申办方PM不禁悲从中来:我好难啊!

真的这么难吗?其实也未必,只要找到足够给力的SMO合作伙伴,这些问题都能迎刃而解。那么,新的问题又来了,合适的SMO去哪里找?——别着急,找SMO,上太美TrialOS平台,享受SMO协作网络服务,就够了!

SMO协作网络

太美医疗科技TrialOS平台上线的近一年间,已有近百家优质SMO公司入驻平台。在此基础上,太美医疗科技组建SMO协作网络业务,受到SMO伙伴的鼎力支持(其中包括近万名遍布大江南北各个省市的全职CRC)。

此外,太美医疗科技根据实际运营需求,自主研发ePartner合作伙伴系统和SMS中心管理系统为之增加技术能量,解决项目运营痛点。



SMO协作网络团队

SMO协作网络团队由供应商运营经理和CRC项目经理两个团队组成:

供应商运营经理:聚焦平台上SMO合作伙伴的统一管理和协作

CRC项目经理:负责为CRC制定统一的项目执行标准,解决运营问题

这是一支朝气蓬勃并且战斗力超强的团队。虽然俗话说“姜是老的辣”,但对于SMO业务团队的小伙伴们却不然,他们虽然年轻,但手握金箍显神威,运营经理和CRC项目经理分别以ePartner和SMS两大智能管理系统傍身,战斗力瞬间满格。



SMO协作网络装备

运营经理和CRC项目经理分别以ePartner和SMS两大智能管理系统傍身,提高战斗力。

运营经理的ePartner系统主打两大功能:

帮助申办方精准匹配SMO公司:运营经理将申办方具体需求,在ePartner系统中一键下发至SMO合作伙伴,再从回复有能力承接项目的SMO公司中,为申办方匹配和推荐最优SMO;

帮助SMO公司按节点收回款:创造性引入类似支付宝的节点支付方式,即每个中心完成立项,伦理审批,协议签署等节点任务后,申办方在ePartner中确认验收,并支付款项。

SMS系统为CRC项目经理解决的两大问题:

CRC上传数据信息:通过SMS系统手机端,随时汇报工作并上传信息,省时省力;

扁平化信息沟通:SMS系统规定仅CRC有权在终端输入信息,如对信息有疑问,其他参与方可以在线询问CRC;患者也可以线上预约随访,有效避免多方沟通信息不一致的情况。



SMO协作网络价值

中心覆盖数量全而广

项目管理和质控流程标准规范

业务管理体系信息化程度高

CRC人员匹配快速质量高

申办方能够获得性价比较高的服务

至此,对于SMO难题,PM们是不是长舒一口气?我们相信,随着数字化信息技术在医药研发领域的应用和发展,携手更多SMO行业的有志之士,SMO协作网络业务将会越来越成熟和完善,临床研究项目管理也将越来越走向规范化、科学化、协同化。道阻且长,太美医疗科技愿与各方继续携手前行,实现“让好药触手可及“的愿景。

太美医疗科技秉承“让好药触手可及”的使命,正在构筑未来医药行业运行的基础设施,从而令新药更快上市,保障患者用药安全,让好药易于获得,同时,降低患者的医疗负担。

作为生命科学领域领先的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太美医疗科技以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为依托,自主研发完整的专业软件产品线,并打造基于技术的专业服务体系,业务覆盖医药研发、药物警戒、医学事务、市场准入和市场营销等领域。公司创新性打造以协作为核心理念的TrialOS平台,链接医院、制药企业、服务商、监管机构、患者、支付方等行业参与者,实现数据的顺畅流转,流程的紧密合作,并统一行业标准,从而带来产业的价值升级与共赢。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