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伊利潘刚积极响应“三保”系列行动 加快恢复产能保证乳品供应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05日 10:38

导语:针对自年初开始蔓延的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党中央和国务院及相关部委作

针对自年初开始蔓延的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党中央和国务院及相关部委作出了很多重要具体部署。前不久,场监管总局启动“保价格、保质量、保供应”(以下简称“三保”)系列行动。为保障乳制品供应,伊利潘刚董事长也积极响应“三保”系列行动,组织集团安全有序复工,加快恢复产能,维护市场稳定,保障全国人民的营养供应。

为进一步在疫情防控期间让党和政府放心,让人民满意,伊利潘刚要求“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在加大生产的同时,严把产品质量关。

为确保乳制品保质保量的市场供应,伊利全国各地的工厂积极调整产品结构、识别关键岗位,对现有人员进行合理调配,全面满足生产运营需求,从春节前至今,伊利上万名员工持续奋战在抗击疫情和生产第一线。据了解,目前日产能近1200万吨。

image.png

与此同时,伊利潘刚与管理层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为了确保全体员工免受感染,伊利始终围绕防护、消毒、隔离的防疫工作主线,以伊利集团防疫指挥中心为平台,对员工的健康状况、春节期间活动场所等关键防疫信息建立实时跟踪,针对办公场所的所有关键控制点以及员工的吃、住、行等都进行了详细要求。并明确无法保证防疫安全的人员要执行医学隔离的相关要求,第一时间保证文件要求到位,措施执行到位,物资配备到位,全员检核到位,为保证以上管理措施真实有效,利用内部的信息平台开发专门的信息登记窗口,保证每一名员工防疫安全。

伊利潘刚曾在在《致全体伊利人的一封信》中表示:“我们身上肩负的不仅有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产品和服务的使命,更有守护全国人民日常生活不受疫情影响的责任。疫情面前,伊利与全国人民共筑防控长城,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坚决打赢这一场疫情阻击战。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