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给嘀嗒的出租车师傅认真评价也是为防疫贡献力量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05日 17:52

导语:

复工两周多了,目前我上下班主要靠出租车和顺风车。因为疫情的关系,顺风车没之前那么好打,所以坐出租车偏多,说到这儿,不禁肉疼三秒,但也是因为自己比较谨慎,所以对公共交通还是有点担忧,只能说多花点钱让自己更心安一些。

我用嘀嗒出行比较多,通过这两周的使用,能看到嘀嗒为应对疫情增加的一些功能和调整。各种防控宣传就不多讲了,基本打开软件每天都能看到。比较引起我注意的是,以往行程中弹出的评价问题设置成了和疫情相关的,比如师傅是否戴口罩了,温度适宜的情况下有没有开窗通风,师傅有没有建议你坐后排等等。嘀嗒的评价系统关乎到出租车师傅评橙星司机,直接涉及到师傅们的接单权益,因此师傅们对这些评价很重视。乘客们通过评价可以督促出租车师傅们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确保大家健康出行。



因此,作为乘客,搭乘时不仅要自己戴好口罩也要监督好出租车师傅防控是否到位,当行程中弹出评价问题时,希望大家不要觉得麻烦,认真给出评价,虽是举手之劳却也能为防疫做贡献哦!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