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房天下CEO刘坚接受央视采访 创新线上卖房、助力行业复工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06日 10:08

导语:

  3月5日,央视国际频道CGTN《全球财经》栏目对房天下线上直播卖房、VR看房、网上房交会等线上卖房创新模式进行了报道,房天下CEO刘坚先生接受采访。

  疫情来临,线下依赖被打破,科技全面变革了中国传统的房地产销售模式,直播看房、VR看房等线上看房模式成为唯一。

  当主持人问到房天下利用了哪些网络技术手段在疫情期间保持和获取客户,以及获得怎样的效果时,刘坚先生说,疫情让中国房地产在线下按下暂停键,作为中国领先的房地产网络平台,房天下必须要帮助产业复工复产。春节期间,房天下率先开展网上卖房行动,提供了在线直播卖房、VR看房、网上房交会、网上下定等多种方式助力房企在线卖房。

  在过去的一个月,房天下累计在线直播卖房超过12万场,单日观看互动人次超过500万,近30万行业从业人员加入直播卖房大军,与购房者在线实时互动;12000个网上售楼处、25000个网上门店免费开放,5000多个楼盘参加网上房交会,为购房者提供的优惠超过10亿。以央企龙头保利地产为例,通过房天下网上直播间一天卖房超千套。疫情期间,房天下以直播卖房等创新技术推动房地产行业线上复工,推动了整个行业科技化、数字化转型。

  当谈到疫情对房地产市场的影响和未来一段时期内房天下的应对举措时,刘总表示,疫情不是大家想看到的,但是因此带来的行业改革与创新却是大家所需要的。房地产行业加速线上化、数字化、智能化的改革步伐将是不可逆的。

  在本次疫情期间,房天下与房地产企业共同推动的直播卖房、VR讲房、网上交易等创新方式,将在疫情后的市场,在5G的时代,越来越成为主流。未来房天下也将继续加大对相关产品技术的研发,帮助房地产企业建立完善的线上运营服务、在线销售,推动产业的科技化发展。

  节目对房天下的几种线上创新模式做了专门的介绍,重点介绍了房天下网上房交会有5000多个新房项目参加,为购房者提供的优惠累计超过10亿。

  此外,节目还播出保利地产在房天下参与房交会直播卖房的画面。保利集团在房交会期间,通过房天下直播间一天成交房源破千套。

  海南海花岛在房天下直播卖房画面也在节目中播出,用户不仅能从细节处看房子,还可以通过航拍等方式在直播中俯瞰房子周边环境,让购房者全面了解该项目。

  本次节目还展示了在房天下APP上浏览VR房源的过程,充分肯定了VR技术给用户带来的更全面直观细致的看房体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