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OYO酒店获评新京报“年度新锐连锁酒店”,扛起存量改造大旗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06日 10:33

导语:

2017年横空出世的连锁品牌OYO酒店开辟出了全新赛道——单体酒店市场。根据《中国酒店产业报告》数据,中国酒店存量市场中有约92万家单体酒店,占比超过85%。

“酒店行业的存量比增量更有机会。”一位资深酒店人士表示,存量改造将成为整个酒店行业又一次结构性机会,而这个机会也将成为酒店业未来5-10年内的唯一一次。

2020年1月9日,由新京报主办的“智慧让生活更简单——2019新京报智慧生活年度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依据新京报APP的用户投票结果,结合第三方数据及专家意见,新京报公布了最终产生十余个“智慧生活”年度产品及平台奖项,OYO酒店被评为“年度新锐连锁酒店”。

这是因为,OYO酒店在全国凭借模式创新,激活存量单体酒店市场,两年内运营超过上万家酒店,让碎片化、小规模的单体酒店通过专业平台进行联动,实现品牌化、标准化和数字化,提高经营效率和服务质量,使其如雨后春笋般迅速成长。

通过中心运营系统以技术替代部分人力,OYO颠覆传统店长模式,依托大数据和运营实现全渠道智能动态定价,全方位为单体酒店赋能。在疫情严峻的形势下,OYO的支持更是为无数的中小酒店提供了难得的避风港。

2020年年初疫情对酒店行业的影响有目共睹,在这样的情形下,OYO酒店率先开始自救行动,提出“临时家·安心住”的计划,在全国范围内为住客提供安全、规范的客房,并对入住超过7天的住客提供8折房价优惠。此举能够大大减轻中小型酒店在春节期间所受到的影响,帮助他们度过难关。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