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想要《青你2》林小宅的少女感?抗氧化让你元气满满!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06日 17:11

导语:


最近《青春有你2》的热度持续飙升,不仅公开了所有训练生的自我介绍视频,还举办了线上云发布会。看着屏幕上一张张元气满满的脸,是不是很羡慕?姐妹们,抗氧化的重要性就体现出来了!

目前人气比较高的网红林小宅,她的写真大部分人都见过,溢出屏幕的元气少女感,很有自己的风格。





放到节目镜头里,很多人本来在之前还担心会不会是“照骗”,但是海报和自我介绍视频一出来,大家发现即使没有了精修的滤镜,但她的脸看起来倒是所有选手里相对灵动自然、富有光泽感少女肌的那一个。





追求少女感,不止要在妆容上做功课,更重要的是个人状态+心态的调整。除了多喝水、避免熬夜、坚持运动这些良好的生活习惯,护肤抗氧化也成为了不容忽视的环节。

修丽可这个品牌,很多人是因为他们家的明星产品发光瓶有所了解,今天小编想给大家介绍修丽可抗氧化的三个核心单品:CE黄金抗氧瓶/CF油皮抗氧瓶和RBE熬夜抗氧瓶。这三款是李佳琦之前在直播间划重点推荐过的,不知道的姐妹可以去看一下!





抗氧化是修丽可品牌主打的功效,其实一般困扰我们的肤色暗沉、色斑、细纹,都是没有注重抗氧化导致的。抗氧抗氧,做好了就是皮肤透亮有光泽的日系氧气少女啊!20多岁的年纪,还不快点把抗氧化提上日程吗!



关于抗氧化还有一个误区是,抗氧化不只是白天需要,24小时不间断才能让效果最大化!所以不要再说为什么断断续续用了某些抗氧化产品但是没什么效果了!



比较省事儿的是,修丽可上面这三款产品帮我们解决了面对各种精华、水乳、面霜晚霜的种草不知道怎么搭配使用的问题。早上用CE黄金抗氧瓶/CF油皮抗氧瓶(油皮适合CF,干皮推荐CE)抵御外界日光紫外线和其他杂质对皮肤的伤害,晚上用RBE熬夜抗氧瓶加强细胞内的修复,让疲惫了一天的皮肤放松。简单方便,是不是很好记?



日间抗氧,夜间修复,主要是不需要太多繁琐的护肤步骤就能比较好地保护皮肤,并且让后续的功能性护肤品更加好的吸收,所以,试试修丽可日夜抗氧套餐,谁说懒和美不可兼得!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