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海唐新媒携手党媒助力武汉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09日 13:23

导语:

唐新媒携手人民日报,成功捐赠电子阅报栏进入武汉方舱医院。

2月28日,人民日报在要闻六版刊登了一条消息:人民日报电子阅报栏进驻武汉方舱医院。小小的一个“豆腐块”,背后却传递着大信息。



2月5日,武汉首个方舱医院开始收治病人;同日,湖北省下达省指挥部令,要求各地医疗机构和各级各类医疗机构对疑似和确诊病例做到“应收尽收,应治尽治”。武汉收治病患的“方舱”医院已成为抗击疫情的主战场之一。

总攻战,打的是消耗战更是心理战。日夜奋战的医护人员精神高度紧张,莫名恐惧的轻重病患迫切需要权威信息。快速推进精神文化平台的建成,不仅为科研攻克疑难赢得时间,更能让更多病患在改变不良习惯,积极科学防护中实现“涅槃”。

人民日报电子阅报栏作为“人民日报离人民更近”的新型主流传播载体,接受命令第一刻起,组建起“逆行小分队”。各界爱心企业、慈善人士纷纷响应。

海唐新媒了解到人民日报数字传播的“心系方舱 阳光计划”,积极做出响应,奉献力量,随后其他爱心企业也陆续参与进来。



据了解,倡议书一经发起,阳光保险、海唐新媒、正大集团、乐信、鸿合科技、爱奇艺科大讯飞、Swisse(中国)、橙果生物、视源股份、福田汽车、中创联合、必要、顺丰等企业积极响应,贡献力量,支援购置电子阅报栏设备,打通了一条进入方舱爱心通道,同心协力抗击疫情。

北京海唐新媒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北京春苗慈善基金捐赠人民币20万元,并定向捐赠给人民日报数字传播公司承办的“心系方舱 阳光计划”, 希望通过关键时期的精准助力,为患者们送上一份爱心与温暖。



为了丰富方舱患者及医护人员的精神文化生活,舒缓他们的紧张情绪与压力,内容团队不舍昼夜制作出精良的文化产品,从音乐到图书再到影像,用优质内容传递希望与力量。

这些电子阅报栏中不仅设有学习强国、人民日报、党报头条等内容模块,还有专门为方舱医院定制的新功能新应用,包括疫情动态、防疫科普、影音娱乐、在线阅读等。

此外,人们还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参与“你好,方舱”活动,留言将直接发送到方舱医院内的电子阅报栏内,为方舱医务人员、患者传递一份温暖的问候。



从深圳到武汉,由卡车至仓库,1000余公里的奔波后,昼夜交替中,是爱心企业、合作伙伴和疫情一线的兄弟姊妹们无畏风霜、勠力同心的为爱守候。



为了不给一线添麻烦,运维人员进舱所需要的专业医用防护服、口罩、护目镜,甚至包括鞋套、手套均是各界爱心人士支援。护送电子屏进舱的师傅们要穿上好几层厚厚的防护服,背负重达500斤的电子屏,两个师傅拿一根绳子抬起来,每个人肩上担子都极其沉重。但他们心中怀揣着大爱,同样希望为患者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2月24日第一台电子阅报栏成功进驻武汉硚口方舱医院。



“我们在方舱医院其实非常渴望了解外部的信息,手机是最主要的途径。”熊阿姨告诉记者,“我平时最关注疫情的发展态势。这两天通过人民日报电子阅报栏看到全国疫情的发展形势有所好转,我心里特别高兴,相信我们一定可以战胜病魔,康复出院。”



截至2月29日,武汉的7家方舱医院首批设备已经全部进舱完毕。



物资、医疗、爱心……正跟随着我们的电子阅报栏一路过关斩将,来到患者身边。它们不仅是在传递信息,更多是传递了爱与信心。它会像一面镜子,记录着那些为我们负重前行的“最美逆行者们”的“通关”故事,相信勇敢善良的你们也会马上看到胜利的曙光!

海唐新媒董事长段志敏表示:“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里,在这个艰难的时刻,每个组织、每个人都无法独善其身。海唐将继续承担社会责任,在做好自身防控的同时,为抗击疫情奉献出我们的一份力量,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