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巨人教育公益在线课上线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09日 16:29

导语:

 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全国各地中小学普遍延期开学。为响应教育部提倡的“停课不停学”,更为了更好地满足疫情期间中小学生的学习需求,巨人教育特向全国中小学生免费提供在线课程。



  知识与趣味并重

  该系列课程秉承巨人一直以来坚持的 “以学为主,以教为辅,主动学习,多元互动”的教育理念,积极开展知识学习、素质训练和疫情防控知识学习相结合的线上课程,将爱国主义教育、生命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融入课堂,并让学生在实践运用中找到学习的兴趣,形成持续学习的动力。学生在学习的过程中,不仅能巩固之前所学的知识,加深对知识的理解,也能让学生在特殊时期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为恢复正常线下教学做充足的准备。

  严选明星主讲教师

  为了帮助学生提高学习兴趣、掌握更好的学习方法,本次在线课程的授课教师均出自巨人教育各个科目的资深教师,他们拥有丰富的授课经验。同时,依托教学研发团队对老师们进行系统化的培训,让此次在线课程内容更聚焦,效果更明显。

  此次推出的免费在线课程包括小学至初二的学习内容,其中小学部分涵盖1-6年级数学、语文、英语三个学科,初中部分涵盖初一、初二年级的语文、数学、英语、物理(仅初二开设)。计划开课时间为2020年3月-5月,共计13周的课程。即日起,只要关注微信公众号“巨人教育”,点击菜单栏中【免费学】,根据提示操作就能免费报名在线课程。

  作为26年老牌培训机构的巨人教育,一直以“做感动中国的教育”为初心。在疫情来袭的时候,更是第一时间应教委要求,将所有线下课程转到线上。特殊时期,我们定当全力以赴,为学生们提供最优质的课程服务,让更多学生获益。冬天已经过去,美好的春天必将到来!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