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金一文化完善销售渠道 满足消费者的多元需求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11日 13:49

导语:

在足不出户即可尽知天下事、万物皆媒的时代,越来越多的企业都建立了完善且成熟的销售网络,为消费者带来便利的购物服务。随着黄金珠宝品牌数量的与日俱增,互联网的多样化应用在黄金珠宝行业体现的更为明显。金一文化作为国内黄金珠宝文化创意产品行业的领先企业之一,不仅专注于对黄金珠宝产品进行创新研发,还积极把握时代潮流、市场变化,不断丰富完善系统化的销售网络,为消费者带来更加立体、多元的黄金珠宝消费新体验。



优良的产品和品质是吸引消费者眼光的第一步,在十余年的成长历程中,金一文化始终围绕以创造“高效率、高质量、高业绩”为中心,以黄金、K金等贵金属为载体,秉持“让黄金讲述文化,让文化诠释黄金”的产品研发理念,吸收蕴含浓厚优秀文化的元素、搭配时尚前卫的外观设计,以匠心为消费者打造丰富多样的黄金珠宝优品,每一款产品造型新颖、寓意独特,不管是走亲访友还是犒劳自己,都能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并带给消费者丰富的情感体验。





金一文化自上市以来,便不断拓展多元化的经营模式,在批发及零售渠道和银邮渠道等领域进行战略布局,使得黄金珠宝产品无论是生产、制造、设计、研发,还是流通、销售与服务,都处于高效的监管之中。如今,金一文化已经在全国范围内进行业务的拓展与落地,共有数百家实体门店,与终端消费者之间建立了良性互动的渠道;此外,金一文化也不断深耕覆盖全国的银行营销渠道,通过多家银行进行深度合作,来掌握行业优质终端渠道和客户资源优势。





金一文化作为国内黄金珠宝文化创意产品行业领先企业之一,成立于2007年11月26日,注册资金8.35亿元,2014年1月27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002721,实际控制人为海淀区国资委。公司主营业务为贵金属工艺品、珠宝首饰的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

未来,金一文化将继续加强在渠道、品牌、产品、运营等方面的综合实力,不断开拓创新,打造全面化的生产销售产业链,为消费者提供更为便利多元的黄金珠宝体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