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高端橱柜品牌siematic 现代人品质生活的最佳伴侣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11日 15:15

导语:

厨房,在过去只是烹饪一日三餐的地方,如今却被赋予更多色彩,它是身份的象征,也是品味的诠释。目前的中国,高端橱柜品牌大行其道,为众多追求高品质生活的家庭带来了一场厨房革命。作为一个拥有90余年悠久历史、享誉世界的德国奢侈品橱柜品牌,siematic既有顶尖工艺的传承,又有深厚底蕴的积累,更有与生俱来的奢华格调。一进入中国市场,便揭开中国厨房高端化、品味化的新篇章。



Siematic——臻于至善让德国制造闪耀

臻于至善是德国奢侈品橱柜品牌Siematic的价值理念及内在遵循。1929创立于德国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的 L?hne 小镇至今,90余年的历史岁月,Siematic始终坚守制造一流厨房的初心。数代大师级工匠的传承,以及高品质材料,最高工艺精度和制造过程前后严格的质量控制与测试,成就了高端橱柜品牌siematic不可撼动的业界地位,也成就了一个享誉世界的德国国宝级品牌。

德国奢侈品橱柜品牌Siematic的消费群,不乏声名赫赫、身份显贵者,英国伊丽莎白女王、泰国皇室成员、罗马教皇、前F1车神舒马赫、德国前总理施罗德、范思哲、新加坡前总理等等,无一例外都使用Siematic的产品。这是对Siematic品牌最大的肯定与赞誉。



Siematic——顶级产品令厨房蓬荜生辉

杂乱无序、油烟升腾的传统中国式厨房,与现代人追求的高品质生活越来越不搭调。高端橱柜的使命,正在于赋予厨房新气象、新风貌。URBAN(自由都市)、PURE(现代简约)和CLASSIC(新古典)是Siematic品牌的三种风格,基于当代生活方式和家具趋势设计而成,拒绝千篇一律的僵化设计,灵活、准确地从细节处满足个性化需求;风格上海纳百川,永恒优雅的外形、协调的比例和优质材料相得益彰,烤漆、实木、层压板亦或是不锈钢等材质的应用恰到好处,完美兼顾功能和美学需求;安全、绿色、和谐是Siematic始终坚持的理念,SieMatic拥有基于国际标准EN ISO 9001:2008以及ISO 14001的质量和环境管理体系,大量环保材料及工艺的应用,为消费者营造一个舒适、健康的厨房环境。



自德国奢侈品橱柜品牌Siematic登陆中国市场,颠覆了很多人对厨房的认知。原来人间的烟火也可以升腾出别样的味道。一套兼具设计感和出色用料及做工的橱柜,带来的不仅是使用体验上的全面升级,更有对审美、对品味,甚至是对生活品质的越级提升。厨房,只有融入更多元的文化、更鲜美的个性、更丰富的情感,才更符合现代人的诉求,也才具有生生不息的生命力。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