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华新国际物业:抗击疫情不让须眉,绽放巾帼最美风采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12日 12:06

导语:

巾帼花开,尽展芳华!在全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关键时刻,全国涌现出了一批抗疫“女战士”,她们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在各条战线彰显巾帼担当,在防控“前线”的华新国际物业同样也出现了一位最美巾帼抗疫工作者,在家里,她是妻子,是母亲,是女儿,疫情来临,她是社区宣传员、防控员、监督员,更是社区居民的“守门人”,成为抗疫防线上最美的身影,奋战在疫情防控的前线和后方,她就是华新国际物业人——龚冬元。

  扎根工作,兢兢业业

  她,工作认真负责、爱岗敬业,带领的团队先后荣获“苏州市物业管理优秀项目”、“江苏省级示范物业管理项目”等众多荣誉奖项,现担任北极星花园项目经理。“有事找我,随叫随到!”是她的口头禅。


1583984340438359.jpg


  舍小家 为大家

  2020年1月15日,一则“武汉不明原因肺炎疫情”的新闻引起了她的关注,原本可以和老公带着孩子回老家过春节的她,为了小区800多户业主的生命健康安全,毅然决然地留下,当公司发布防控新冠病毒疫情文件时,她已在联系社区、业主委员会,提议开展三方联控。

  2020年1月24日,她严格防控,及时封闭小区,只开通南门,大年三十,她带着儿子在物业办公室里过了一个既冷清又踏实的年,因疫情管控,所有商铺都不营业,她提出与华新国际物业八保周到生活工坊联合,为小区800多户业主找寻米面粮油蔬菜及肉等生活物资供应渠道。

  2020年2月14日深夜,小区里一位独居老人因心脏衰竭求助物业被送医院,她不畏疫情,去医院慰问探望,老人感动不已,老人女儿在外地因疫情无法回苏,她连续多日安排工作人员关注老人身体恢复状况,直至老人出院;为给员工带来安全感,对特殊隔离户的垃圾清理及物资配送工作,都由她一人包揽。别人问她:“你不害怕吗?”她回答:“说不害怕是假的,但已经在防疫一线,这种时候,哪有资格说害怕?而且工作太忙,也没时间害怕。”


1583984358881951.jpg



1583984365922051.jpg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龚冬元带领物业防护小组竭力配合社区防疫工作,与业主志愿者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领导的战斗堡垒作用,全力守护小区居民的生命健康安全,打响社区、物业、业主委员会齐动员的疫情防御保卫战。

  从熟悉到了解,从了解到敬佩,就是因为有了许许多多个龚冬元这样的华新国际物业人,在疫情期间的竭力付出,使得千家万户得到有效的健康安全守护。

  谁说女子不如男,最美巾帼就在北极星花园!


1583984371361945.jp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华新国际物业女性工作者们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以大局为重,舍小家、为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华新国际物业人的使命与担当,她们化身为战士,坚守在新冠肺炎防控一线,为抗击疫情筑起一道坚实的屏障。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