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Soul惊现宝藏小姐姐,立志画完200个手绘图像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13日 11:55

导语:

之前在Soul网上冲浪的时候,遇见了一个很有去的小姐姐,她叫怀特土司。她的主页置顶瞬间里写了这样一句话:“开心的时候我写不出诗,我真是个快乐的废物。”

 

一般说自己的废物的都不是真的废物,就像学霸总会说自己没考好一样。

所以她货真价实的是一个很有才华的小姐姐,我看她的主页,发现她使用Soul已经648天,专注记录自己的生活。她所做的记录有两样,一是自己的摄影,二是自己的手绘。

 

2019年,土司小姐的flag是:争取在2020年之前完成100个手绘小人。这100个手绘小人中,有很大一部分的取材都是源于她在Soul上认识的网友们。

她非常热衷于用绘画去记录表达自己的生活以及遇见的人。

最让人觉得不可思议的是,她给没有面基的Souler画画,仅根据自己的印象画出来的形象,送给Souler之后,发现凭感觉画出来的小人竟然真的和她本人很像,就好像有预知能力一般。

 

 

 

看过了很多在Soul上记录七七八八的人,有些人像文章中的这些人一样,认真地记录自己的生活。也有单纯记录天亮天黑的。

但是不管是哪一种记录,都是表达真实的自己的一种方式吧。你会遇到很多像你一样认真生活的人,然后找到共鸣。

就像土司说的,在Soul上记录自己的日常已经成了她的习惯。不管发什么,在这里永远有人回应她。有人分享倾诉本身是一件让人感到幸福的事。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