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百词斩推出早教品牌—柚子鸭,在家也能给孩子最好的早教!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13日 17:49

导语:

朋友圈记单词打卡网红产品“百词斩”应该很多人都有所耳闻,它以图背单词的形式迅速切入了英语培训市场,并发展壮大,公司旗下还有很多教育产品,比如薄荷阅读、芝士派、番茄英语、蛋糕英语等。最近这家公司推出了针对0-3岁家庭推出的在线早教品牌——“柚子鸭”,课程采用了国内首创的在线直播形式,吸引了不少家长。



柚子鸭成立于2018年,隶属于成都超有爱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曾在2016年-2019年被评定为“成都市创新型电子商务企业”,并获得“2019年度成都市准独角兽企业”、“2019年高质量发展专项奖”等荣誉,领先于其他在线教育创业公司。

其早教课程的研发团队由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心理学专家、北师大育儿专家、中科院儿童心理学家以及拥有10年以上教龄的高级早教指导师组成。整个教研团队拥有丰富的幼儿教育经验和亲子互动指导经验,所设计的课程经过数百位家庭测试,广受好评。

柚子鸭早教涵盖在线早教课程、早教玩具盒子、育儿知识社群等服务,致力于帮助父母培养0-3岁婴幼儿的生活习惯、社交能力、思维能力、创造力等四大综合能力。



在线直播式互动课程是柚子鸭的一大特色。专业的早教老师会通过视频连线的形式,指导家长在家和宝宝做互动游戏,通过游戏式学习帮助宝宝提升认知能力、创造能力、培养好习惯,在游戏过程中老师会给予家长及时的响应与反馈,帮助家长更好地理解如何与孩子相处!直播操作简单,就算是在生活中笨手笨脚的宝爸也能轻松应对!



至于课程体系,柚子鸭家庭早教则是按照三个月一个等级来划分,相同年龄段的孩子会被分到一个课程等级,这样能确保班里每个孩子的能力、水平都是相近的。

在不同的课程等级,宝宝会学习锻炼不同的能力,其中包括认知能力、生活习惯能力、社交能力、创造能力等,通过做互动游戏的形式帮助宝宝培养吃饭、刷牙的自理习惯,乐于分享、善于表达的社交习惯,以及事物探索、数理思维的认知能力。



柚子鸭采用小班制授课模式,每班的孩子不会超过6人,小班化教学更能保证教育质量,有助于老师把精力分配到每一个孩子身上。

同时,柚子鸭早教每月都会寄送一套玩具盒子给学员,其中包含了当月上课需要用到的所有教具,它们既是上课的教具,也可以作为父母日常陪伴孩子玩的玩具。这些教具都是由课程团队精心挑选出来的,并且经过上百次玩耍试验,贴合宝宝月龄敏感期的特点设计,宝宝们都很爱玩。



都说“三岁看到老”,所以宝宝在三岁前的身心健康发展对其未来一生都会产生非常重大的影响,这个阶段爸爸妈妈在家陪伴以及选择正确、适合孩子的教育方法非常重要。在这个信息爆炸的时代,大家都被教会了很多育儿的道理。但对于家庭亲子互动,如何平衡工作和陪伴孩子,如何产生高质量陪伴,才是我们的难处。柚子鸭这个专注于给0-3岁宝宝家庭提供寓教于乐的家庭教育服务的平台正好帮助了家长们解决这个难处,省去出门的麻烦,在家也能享受专业、有趣味的早教。也充分体现了柚子鸭“全家参与,高质量陪伴”的教育理念,所以快来了解一下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