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平安养老拟募资100亿投资PPP项目 与华夏幸福加强合作

来源:中华网    作者:      2020年03月17日 17:13

导语:

近日,平安养老发布三则公告显示,公司拟发起设立“平安养老-九通基业债券投资计划”、“平安养老-九通基业债券投资计划(二期)”、“平安养老-九通基业债券投资计划(三期)”,三次募集资金分别为:30亿、27亿、43亿,总计100亿。将集之委托资金以债权投资的方式投资给九通基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通基业”),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夏幸福”)提供本息全额无条件不可撤销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公告显示,第一次发行的投资计划,拟募资30亿,用于九通基业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产业新城PPP项目的投资建设,投资期限为2+2+2,综合融资成本采用固定利率暂定为8.32%/年,总投资收益预计不超过49920万元。

(二期)则是募资27亿,用于九通基业武汉新洲国际航天产业基地PPP项目的投资建设,投资期限为3+3,综合融资成本采用固定利率暂定为8.22%/年,总投资收益预计不超过66582万元。

(三期)则是募资43亿,用于九通基业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去龙潭形成PPP项目的投资建设,投资期限为3+3,综合融资成本采用固定利率暂定为8.22%/年,总投资收益预计不超过106038万元。

据悉平安养老、平安人寿均为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2018年7月,华夏幸福的控股股东华夏控股将其19.7%股权转让给平安,平安集团由此入股华夏幸福,成为第二大股东。截止目前,平安人寿及其一致行动人共持有华夏幸福758253503股股份,占华夏幸福股份总数的25.16%。

九通基业则成立于2007年10月,主要从事产业园区开发建设及运营服务等业务,受益于京津冀战略的推进,发展前景良好。截止2018年末,公司总资产1611.15亿,净资产256.72亿。华夏幸福为九通基业全资控股股东。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