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尚德机构怎么样 注册会计师市场走俏 尚德机构官网发挥自身优势培养财会人才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18日 13:14

导语:

注册会计师,是指通过注册会计师执业资格考试并取得注册会计师证书在会计师事务所执业的人员,英文全称为Certified Practising Accountant 、Certified Public Accountant ,简称CPA。

注册会计师考试分为专业阶段考试和综合阶段考试。专业阶段考试为《会计》、《审计》、《财务成本管理》、《经济法》、《税法》、《战略与风险管理》6个科目,综合阶段考试为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卷一、试卷二)。专业阶段考试考生可选择报考全部科目,也可以选择报考部分科目,考试时间有效期为5年。但要通过专业阶段考试的全部科目后,才能参加综合阶段考试,也就是要在五年之内通过。理论上说,拿到CPA证书,需要2-10年的时间。

取得注册会计师证书的大致流程为:通过专业阶段所有科目考试——拿到专业阶段合格证——通过综合阶段科目考试——拿到全科合格证——申请成为非执业会员——会计师事务所执业两年——申请成为执业会员(即注册会计师执业证书)。

注册会计师是很有分量的一个认证,是中国国内会计领域最高的资质,在诸多领域都是一种重要的能力证明。中国的注册会计师考试已成为国内声誉最高、目前报考人数较多的执业资格考试之一。

注册会计师证现如今在财会行业炙手可热,由于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使得越来越多的人想要投身财会行业。除了想要做财会工作外,该行业丰厚的薪资待遇也是众人想要报考CPA证书的一大原因。

很多考生想尝试着通过自学通过注册会计师考试,但是,需要很强的自学能力和归纳总结能力。六门专业阶段的内容一般需两到三年的时间准备,而且还需要配合一些老师的解答,纯粹靠自学是很难通过考试的。借助合适的培训机构,投入有效的时间和精力,可有效提高通过率。

深耕成人教育17年的尚德机构开设有CPA培训课程,该机构拥有高素质的师资团队,截至目前,尚德机构师资队伍中国内985\211名校毕业以及国外名牌高校留学海归老师占比逾70%。教师团队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紧跟教学考纲变化及时做出教学调整,随时随地为学员解疑答惑。

尚德机构还利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筛查出最高频且占据试卷60%的知识点,再转化为通俗易懂的课程,为学员输出量身定制、最短的学习路径。目前,尚德机构已基本实现用30% 的核心考试点覆盖70分的考试分值。在理想情况下,它可为学员节约60%至70%的时间。除此,尚德机构还推出了数十款小程序,方便学员利用碎片化时间学习。这些举措,不仅让学习变得更加便捷和轻松,还提高了考试通过率。

注册会计师考试采用闭卷、计算机化考试方式,因此尚德机构的学员们不仅要做习题,还要花时间熟悉和练习机考,避免因不熟悉机考而浪费大量的考试时间,导致考试失败。

自创立以来,尚德机构已培养了30万左右财务会计方面的人才。在已报名学员出勤率达到85%的前提下,尚德机构注册会计师科目平均通过率为75.6%,远超业内平均水平。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