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日丰卫浴B-2012智能马桶|提升的不仅是如厕体验,更是幸福感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18日 14:22

导语:

有人做过这样一项统计,人一辈子有5年时间是待在卫生间里的。在一定程度上,卫生间的“主角”马桶的好坏直接影响着人们的生活品质和幸福指数。一个外观老旧,冲水不给力的老式马桶,让每一次如厕都成了一种折磨;而一款集颜值和实力于一体的智能马桶,则可以让人们暂时摒弃现实的干扰,全身心地享受一个人的时光。

作为国内一线卫浴品牌日丰卫浴的新品,日丰卫浴智能马桶B-2012上市就备受瞩目,它不仅拥有智能马桶所有的强悍功能,更有众多贴心的人性化设计,带给你舒适的如厕体验和细心呵护。


日丰卫浴智能马桶与普通马桶对比


日丰卫浴智能马桶与普通马桶对比

见惯了带水箱的马桶,你见过没有水箱的智能马桶吗?这一点,日丰卫浴B-2012做到了,它摒弃传统的水箱设计,采用自来水管内的活水冲洗,不仅会更加卫生,也更节约空间。一体式的流线型设计,简约大气颜值无敌,比自己单独买的马桶盖高级多了。

除了在设计上更加时尚前卫,日丰卫浴B-2012在马桶最基础的冲水功能上也毫不含糊。漩涡式水流的设计,再加上底部力度超强的辅助喷孔,内部光滑的釉面材质,即使“湿气太重”容易粘连,也都能轻松地冲下去,让你告别怎么也冲不干净的尴尬。


日丰卫浴B-2012智能马桶


日丰卫浴B-2012智能马桶

为了打磨这款新品,设计团队耗费了大量的人力和物力,保证每一处细节都处理得完美无瑕。即使是一个小小的冲水功能,日丰卫浴B-2012也有三种不同的冲水方式,尽情选择适合你的那一款,无需再为冲水而伤神了。

第一种冲水方式,就是现在最流行的自动冲水功能,如厕完毕,带有自动感应的马桶就会自动冲水,超级方便。

第二种冲水方式,就是手动冲水,只要轻轻按动遥控器上的冲水按键,就可以冲水了,比翻过身去摸水箱上的冲水按钮优雅多了。


日丰卫浴智能马桶遥控器


日丰卫浴智能马桶遥控器

第三种冲水方式,就是按下马桶侧面的旋钮进行冲水,这个按钮的位置设置得很人性化,伸手就能够到,老人小孩也能轻松搞定。

说到智能马桶和普通马桶的区别,主要在于冲洗功能,这一点在日丰卫浴B-2012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为了带给每一个人极致舒适的冲洗体验,它根据不同的人群分别设定了四种冲洗模式,有臀洗妇洗儿童清洗全自动

臀洗模式是最常用的清洁模式,在我们上完厕所之后,水管会伸出至合适的位置,对你的核心部位进行冲洗。

妇洗主要针对女性,水管伸出的位置会比普通臀洗更靠前一点,对于女性生理健康十分有帮助。

更为贴心的是,日丰卫浴智能马桶还专门为儿童设置了清洗模式,因为小朋友屁屁较小,皮肤娇嫩,所以儿童清洗模式下的水管会伸至最前端,冲水力度也会默认调至最小,在冲洗干净的同时不伤害宝宝的小屁屁。

而且,日丰卫浴B-2012还专门为懒人一族设置了“全自动”模式, “一键洗”功能,可以让智能马桶将完成40秒的臀部清洗、20秒的移动臀部清洗、以及两分钟的暖风烘干。


日丰卫浴智能马桶水管位置&力度可调节


日丰卫浴智能马桶水管位置&力度可调节

也许有人会说,如果冲洗的位置不合适怎么办?没关系,我们可以通过遥控器来调节水管位置和水流大小,有多档可调节,怎么舒爽怎么来。

大鱼大肉吃多了,免不了会便秘,上厕所如上刑场。懂你的日丰卫浴B-2012设置了“强力洗”模式,水的冲击力度被调至最大,能够起到软化宿便、解决便秘的难题,不少便秘的朋友表示,这种物理水疗的方式还不错。


日丰卫浴智能马桶座圈加热功能


日丰卫浴智能马桶座圈加热功能

一想到冬天上厕所,整个人都忍不住瑟瑟发抖。日丰卫浴智能马桶的座圈加热功能,让你告别“冷热交替”的郁闷。除了座圈可以加热,冲洗的水也可以加热,只需要5秒钟,就让你冬天也能享受舒适的如厕体验。

只有清洗怎么能行?日丰卫浴智能马桶的烘干功能,让你清洁又干爽。而且,更酷的是,这款马桶的出风口可以进行上下移动,加大了吹风面积,能更快更好的完成烘干。


日丰卫浴智能马桶紫外线杀菌


日丰卫浴智能马桶紫外线杀菌

为了保持水管的清洁度,日丰卫浴B-2012设置了喷头自洁功能和紫外线杀菌功能不仅可以用流水对喷水管进行清洁,还能进行紫外线杀菌,为你和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而且,日丰卫浴智能马桶还自带除臭功能,让卫生间里随时清爽洁净

一款好的家居用品,不仅用起来方便舒适,还能提升居家幸福感。日丰卫浴B-2012智能马桶,高颜值,强实力,带给你舒适完美的如厕体验同时,还会唤醒你一天的好心情,提升你的幸福感。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