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ONEZONE再推多项加盟优惠政策,掘金新零售业态蓝海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18日 16:17

导语:

2020年新春伊始,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突袭,春节假期原本是拉动消费增长的黄金周,如今却成为了消费行业的“大考验”,新零售局势的影响可以说是首当其冲。线下实体店遭受严重打击,ONEZONE立马制定对应策略,通过线上营销矩阵让销量最终增长300%。这也让我们看到了新零售行业的机遇与挑战。



多项加盟政策,共同迎接新零售热潮

疫情爆发以来为了与众多小微企业共同破解困境,迎接新机遇,ONEZONE近期推出多项加盟优惠政策,价值20000的优惠大礼包、定向扶持(选址辅导和开店全程培训),并且免收品牌使用费。仅在2月份ONEZONE接到的加盟咨询量暴增至前3个月总量的1.5倍。

危机即转机,这次疫情可能会让中国市场面临一次结构重组,从而走向下一个起点。为突围疫情引起的纾困,ONEZONE在疫情爆发以来立马制定了对应策略,面对群众对部分商品的刚需,启动了上百个线上“便民社群”,全新推出“社群视频导购服务”,居民宅在家中就可享受“无接触”服务模式。因此,销售额不仅没有受到疫情影响,反而增长300%。



新零售变局,抓住机遇抢占先机

疫情之下,“外卖一族”被迫买菜做饭,不能出门的老年人也开始网上抢菜;O2O+社群、直播成为线下门店的自救手段之一。预计疫情之后,电商占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有望从当前21%进一步提升至24%或更高。例如,小型的社区生鲜个体户不少都有100-300人的熟客群,群里下单,送货上门,这使得疫情影响下,更多规模化的新零售企业将会加入这一行列。ONEZONE的探索无疑为这一变局做出了成功的案例。



应对有策略,ONEZONE品牌优势有保障

在消费者互动愈加碎片化、运营愈加复杂化的今天,针对各运营环节的专业服务商应运兴起,从会员运营、数据分析,到最后一公里外包、“共享前置仓”等新概念,零售行业也需要规划自己的营销矩阵。ONEZONE利用强大的会员数据库,发动近200万粉丝,通过线上营销矩阵,例如:微信社群,小红书种草,快手、抖音直播,淘宝、拼多多电商等平台,不断地触达新的客户,疫情期间做出了销售额“增长300%”的优质业绩。

在疫情“笼罩”的当下,零售行业将迎来一次大考,进一步拓展合作的空间、模式和伙伴,这将使优秀的零售企业把特殊时期的考验转化为提升企业长期内功的机遇,与ONEZONE携手,共同抓住新机遇,助推新零售向纵深发展。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