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婴儿推车可以带上飞机吗?Bugaboo Ant行李箱模式无惧飞机旅行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19日 11:25

导语:

随着越来越多的年轻爸妈喜欢带宝宝出门旅行,“婴儿推车可以带上飞机吗”也成为很多爸妈关注的问题。能出门旅行的婴儿推车,除了需要给宝宝更好的出行体验,还要便携不占地方,最终的要的是能带上飞机。因此,父母在选购婴儿推车时,除了功能性和舒适度,还要考虑婴儿推车的便捷性。来自荷兰高端母婴品牌Bugaboo旗下的婴儿推车Bugaboo Ant,就凭借小巧的体型和齐全的功能俘获了无数年轻爸妈的心,成为众多有娃家庭出门旅行的必备单品。



婴儿推车可以带上飞机吗?Bugaboo Ant独特行李箱模式无惧长途旅行

Bugaboo Ant婴儿推车是一款拥有业内首创的行李箱模式的推车,在选择航空方式出行时,只需把Ant的推车进行折叠,就变身为一个迷你的小行李箱状态,放在地上单手就能随意拖拉,能够在旅行期间潇洒自如地通过机场和车站,而且也可以很轻松地放进飞机上的行李架,超级减负。近期,Bugaboo还新推出了背带配件,将Ant收起折叠后搭配上新推出的背带,就可以把收好的Ant像托特包一样背起来,小巧又实用~



目前,全球已经有近60家国际航空公司确认允许把体积小巧、质量轻便的Ant带进机舱了。长途旅行,宝爸宝妈们也不用担心“婴儿推车能带上飞机吗”这样的问题了。



婴儿推车可以带上飞机吗?人性化设计带来舒适乘坐体验

Bugaboo Ant婴儿推车,不仅解决了“婴儿推车可以带上飞机吗”这样的问题,还凭借人性化的功能和设计,确保旅行期间,也能为宝宝带来舒适的乘坐体验。

首先,Bugaboo Ant虽然外心那个轻便,但是功能方面不输很多功能型推车,在避震方面做到了极致,不仅在前后轮胎加入了耐磨防穿刺橡胶、高密度泡棉,还给推车加入了防撞条,真正避免了任何角度的碰撞伤害。隐藏在侧翼的Bugaboo 专利智能中央避震还增添多一重的保护,有了四重避震的神仙设计,宝宝的每一次乘坐都会非常安心。



其次,多处的细节设计都体现了Ant对宝宝的全方位呵护。Bugaboo Ant座椅可以双向,在面朝世界时,可以坐姿或斜靠,而在面朝父母时,还可以175度科学平坦那个。Bugaboo Ant继承了Bugaboo在每一款儿童推车中都采用到的特有侧枕设计,配合五点环抱式的安全带设计更能增加宝宝乘坐时的安全和平稳,全方位保护宝宝的身体和头部。不仅如此,Ant在搭配了不同类型的专属配件后,还会更有看点呢!搭配上踏板,就可以携带二宝一同出行,享受甜蜜亲子时光!



考虑到出门旅行携带的东西较多,Bugaboo Ant的置物篮空间足够大,且有分层可以更好地收纳宝宝和爸妈所需的物品。Ant还可以搭配一个随身袋来携带必要的孕婴用品。外形精致小巧的随身袋只需要安装在Ant推车的扶手上,小小的它拥有强大的“包容心”,为旅途增添了更多便携性,这个实用度必须给100分!



Bugaboo Ant婴儿推车,延续了Bugaboo品牌的优点,以小巧的车型和齐全的功能满足了有娃家庭出门旅行的需求。让宝爸宝妈们不用被“婴儿车可以带上飞机吗”这样的问题烦恼,放心地带宝宝出门旅行,共同探索世界的美好。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