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快接单深挖创作者商业价值 解锁隐藏的内容流量红利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19日 16:00

导语:

如何通过优质的内容进行商业变现?在快手天生的强社交背景之下,快接单平台正在为创作者持续解锁内容变现的新方式。

在快手上,内容创作者们除了带动老铁们观看短视频的热情之外,也进一步激发了他们的消费欲望。秒针数据报告显示,84%的快手用户愿意接受主播推荐的产品。快手创作者凭借其较强的粉丝互动深度与粉丝质量,成为广告主触达目标用户、实现用户增长、电商变现的一大重要途径。

快接单则成为快手创作者释放私域流量价值、实现高效变现的有效路径。据了解,快接单可以为创作者提供更多维度的标签,借助创作者画像、短视频、快直播等六项功能的升级,大幅度提升创作者的收入。

快接单达人 “林杰本人”(快手号:linjie248655),在2015年开始接触快手。2019年1月18日,林杰开始在校园里发布原创短片,账号“林杰本人”在40天内增加了500万。目前,“林杰本人”快手粉丝数超过1300万粉丝。林杰本人也持续通过快接单开始总结自己的内容创业方法论。“短视频不再是大家眼中的不务正业,当创作成为习惯,我就视之为职业,”林杰表示。

而随着快接单生态的完善,越来越多像林杰这样独具特色的创作者被发掘出来。据悉,未来快接单将持续进行产品优化升级,夯实快手生态中独特的老铁经济,帮助创作者发现更多内容变现的路径。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