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疫情宅家如何让孩子健康美味两不误?妈妈们都收藏了美的美居孩子食谱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19日 17:40

导语:

疫情期间学生们都宅家上网课,随着中高考临近,如何让孩子吃得健康营养,如何吃可以帮助孩子保护视力等问题,不少家长表示“后勤服务”跟不上。

近日,美的美居App推出“孩子食谱”,用户只需要进入美的美居App“发现”板块的精选栏目就可看到食谱内容,家长们每天可以变着花样做各种营养餐,满足家里“神兽”挑剔的味蕾,让孩子吃得健康又不胖。



疫情期间,营养均衡是提升免疫力的关键,孩子饮食尽量做到食物多样化。另外,春季肝气旺盛会影响脾胃消化和吸收,美的美居App针对性推荐了“小米枣仁粥”、“清蒸陈皮牛肉”等一系列健脾易消化、可增强免疫力的孩子食谱。春天养好肝胆有助于提升免疫力,建议妈妈在孩子的饮食上多搭配银耳、薏仁、莲子、核桃等平性食物,同时搭配海带、胡萝卜、芹菜、动物肝脏等食物,则可以保护孩子的视力。



在家上课孩子容易缺乏锻炼,通过粗细粮食搭配可以有效控制孩子对脂肪食物的摄入。美的美居App给妈妈们也推荐了一系列“开胃营养”食谱,譬如五色番茄懒人饭,虾仁富含优质蛋白、钙和维生素A,番茄、毛豆和新玉米补充膳食纤维,特别适合处于生长发育时期2-16岁的孩子食用。有了美的美居“孩子菜谱”,孩子一日三餐吃得美味又营养。

除了孩子食谱,升级后的美的美居菜谱还推出健康云食谱,可以照顾全家健康饮食需求。其中“营养配餐”功能还可以为不同家庭成员提供个性化菜谱,只需要根据家庭成员要求设置饮食条件,譬如性别、年龄、身高、体重、活动强度、食品偏好、过敏食材等,就会自动推荐相应的菜谱。美的美居App丰富的食谱功能,不仅适合孩子,全家都适用!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