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致远教育教你用小智慧撬动日本留学花费大块头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20日 09:24

导语:

“想去日本留学,但心有余而力不足。”“语言学校学费好贵,不想给家里添负担。”“身在国内一头雾水,收集不到一手考学咨询怎么办?”相信这样的问题,一定困扰着很多想去日本留学的人。

如何以更少的费用撬动日本留学花费的大块头?带着这样的问题,我们咨询了致远教育的进学老师。

致远教育是一家位于日本东京的考研辅导机构,致力于培养日本精英硕士、帮助日本留学生跃升日本名牌大学院。凭借着丰富的专业教授经验和广泛深厚的师资力量,熟稔各大学院的考试规律和趋势,在留学生中有着极高的口碑和傲人的合格实绩。目前,致远教育已成功帮助众多国内学生实现了求学日本的梦想。

致远教育的进学老师建议,只有通过科学的规划,才能用更低的成本,更短时间实现日本留学的梦想。而科学规划的第一步,便是正确认识“留学成本”和“考学成本”。

所谓的“留学成本”,是指留学所付出的全部费用,包括学费生活费等各种可计算的经济成本。而“考学成本”,则包括了除留学成本外,无法计算或不能提前预估的成本。包括考学过程中花费的时间成本,备考期间付出与回报是否对等,以及心理成本等。目前,困扰大家的其实不是留学成本,而是考学成本。

具体来说,目前到日本留学有3种传统方式:

第一种:语言学校;

第二种:研究生 / 科目履修生 / 听讲生;

第三种:国内本科与日本院校合作的2+2 / 3+1项目。

三种传统的方式,花费的费用和时间都是一笔不小开支。如何将考学成本最小化?致远教育开创了另一种更为简便的留学方式---国内直考日本修士。

何谓“国内直考日本修士”?

以经营学为例,致远教育所开创的“国内直考日本修士”方式,包含了经营商学专业辅导课、N1托业刷分技巧课等,从校考过去问集训,到计划书辅导,涵盖日本商学考研的方方面面!而尤为便利的是,这样的求学方式全部可以通过网络授课完成。尤其适合准备时间有限、经济条件不宽裕、又无法走出国门的学员。

与此同时,每一位致远教育的学员,都会额外得到很多专业的求学支持。包括,专业升学指导老师根据考学形势,做出的详细规划;致远教职团队独立编写的实用教材;专属班主任答疑解惑和协助完成研究计划书;丰富的教授信息库,一手考学情报的及时全面共享等。这些独有的支持,是致远教育帮助学员用最短时间实现梦想最大化的强力保障。

在东京大学,一桥大学,大阪大学,京都大学,庆应义塾大学,早稻田大学,东京工业大学,横滨国立大学,GMARCH……多年来,专注于日本硕士进学辅导的致远教育,通过自己的专业努力,圆了一批又一批学员留学日本的梦想。而凭借专业的口碑,致远教育也成为被争先效仿的业界翘楚。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