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做好内功有保障,大众工匠服务人员月结算费近10000元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20日 09:46

导语:


连日来,随着全国各地陆续出台相关政策,企业复工复产相继推进展开。尽管家庭对家政服务的需求依然旺盛,但对于家政从业人员来说,在无法上户、无法外出等重重困难之下,她们的复工之路并不顺利。一方面是市场刚性需求的呼唤,一方面是疫情迟迟未走的谨慎情绪。在此特殊期间,大众工匠对用户、对服务人员推出了系列解决方案。

一、做好内功有保障

“当前疫情下,我们将原有的线下培训改良成线上培训,为家政人员提供了免费的培训机会,并升级原来的服务系统,做好了相关准备工作,以迎接疫情过后暴涨的市场需求。”大众工匠工作人员如此说道。大众工匠一直以提供品质家庭生活服务为工作目标,赢得了市场的认可与肯定。疫情当前,他们的确做足了扎实的功课。

一是将原有的线下培训改良成线上培训,且培训费用免费。通过疫情期间的空闲期,组织公司旗下的工作人员充分利用这个时间充实自我,修炼内功,做好服务技能和礼貌用语上的准备,为疫情后的高需求回归做好充分准备。此外,为实现后续有生力量源源不断,保障家政市场供应量,大众工匠还增设了视频面试环节,与新人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快捷的实现服务人员资料录入,审核通过后即可成功入驻,不合格不上岗。

二是围绕从业人员,大众工匠制定了一套完整的专业培训体系。每个工匠将与金牌讲师面对面的理论与经验的培训,同时还设有跟单期,在此期间将会有经验丰富的行业前辈在真实环境下进行一对一指导,传授实操经验。在基础培训期过后,针对综合素质优秀的服务人员,将开设专门的技能晋升课程,服务人员可根据自身需要选择合适的课程进行学习,一旦学习结束后,课程考试合格的工匠即可获得对应的技能标签,技能标签越丰富,收益来源约多元化。

三是提升技术服务支撑力度。在自主开发用户端APP外,大众工匠又开发了符合操作习惯的技工端APP。服务人员经招募、面试并通过培训考试入驻平台后,只需用智能手机登录APP,系统会根据服务人员地点定位自动派单。

二、提升从业人员幸福指数

正所谓“兵马未动,粮草先行”,说的就是后勤保障的问题。对公司而言,无疑是解决劳动者的后顾之忧,让他们轻松、愉快上阵才是上上之策。大众工匠通过市场高回报以及缴纳保险、改善生活条件这三个方法让劳动者再无后顾之忧。

一是月均结算费超7000余元。根据大众工匠2019年大数据资料显示,按照服务人员结算费以小时计算原则,加之不对个人接单数量进行限制,在多劳多得之下,服务人员月均结算费可达到7000元-15000元。市场的高回报极大地激发了从业者的积极性,真正做到了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二是大众工匠及时为每一位服务人员缴纳《机构责任险》和《雇主责任险》。该保险涵盖了人身意外伤害险、财产损失险、意外医疗险等,最高赔付金额达到50万元。

三是在广泛调研同行业服务人员的生活现状的基础上,为改善服务人员生活条件,同时方便接单上门服务,大众工匠还特设服务人员宿舍,宿舍一律选址在临近地铁口的高档小区,均为正规居室,充分满足服务人员休息、做饭使用。

三、深耕行业促发展

疫情之下,危与机并存,如何冷静应对、把握机遇,尤其在各地陆续复工的情况下,如何求生存、谋发展、渡难关,家政行业面临着新一轮的洗牌。作为“老品牌”的大众工匠自然不能幸免。路在何方呢?大众工匠表示今后将与相关服务行业的企业积极沟通协商,继续发扬“专业”“科技”“向美”的品牌文化,以培训专业服务人员为基础,以标准化家庭服务产品为导向,以用户满意为根本,深耕服务行业,不断挖掘自身潜力,提升市场竞争力。同时大众工匠也诚邀天下有志之士,共谋发展,共创辉煌。可通过官方微信微博搜索“大众工匠”咨询或致电。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