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康宝莱,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品质营养产品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20日 11:45

导语:

当下,身体健康、做好防护是大多数人最大的诉求。此时,营养均衡、提高自身免疫力就显得格外重要。对于消费者来说,想要实现均衡营养,提升自身保护力,除了做到不挑食不偏食以外,还可以考虑适量选用一些维生素类的保健食品。选择康宝莱牌倍益衡固体饮料,其添加的独特发酵物EpiCor,是通过酿酒酵母发酵而成。蕴含大量发酵生成的营养素:多种维生素、多酚、甾醇、磷脂等等。为身体补充多元营养支持,以保护、提升、平衡人体健康状态和身体保护力。

康宝莱深知对身体健康的需求已成为这个时代日益严重的公共卫生问题,不少人在康宝莱的建议下尝试“管住嘴、迈开腿”,努力瘦身。在减肥的过程中,“吃”与“动”都是不可忽视的部分,通过饮食控制热量的摄入,对于减肥产生的作用毫不逊色于运动。想要健康减重,获取全面营养是关键。这也正是康宝莱所追求的,让每一位减肥者在减肥过程中,充分获取健康营养的同时,实现体重管理的目的。

康宝莱奶昔能够提供低热量的均衡营养,实现体重的轻松管理。由于我们日常工作比较繁忙,正餐不一定能达到均衡营养的标准,康宝莱奶昔含有丰富优质大豆蛋白、多种维生素及矿物质等营养成分,低热量、低脂肪、低胆固醇。同时,康宝莱奶昔易于调制、简单快捷,提供多种口味,悦享轻盈与健康。不得不说,康宝莱奶昔,让人们的生活更健康、更美好。

康宝莱营养蛋白粉,助消费者健康补充蛋白质。康宝莱营养蛋白粉作为一款低热量、低脂肪的蛋白质补充品,可以与多种食物搭配,在早餐中搭配蛋白混合饮料食用,可以帮助消费者轻松补充人体每日所需蛋白质,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饱腹感,同时还能助消费者提高身体保护力,健康安全又简单。

据悉,康宝莱是一家全球营养品公司。自1980年创建以来,康宝莱一直以优质的营养品,以及为营销人员提供成熟的商业机会来帮助改善人们的生活。通过其全球服务提供商,康宝莱为9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以科技为依托的优质产品。康宝莱服务提供商还深入社区,为消费者一对一进行辅导,鼓励消费者拥抱更健康、更积极的生活方式。此外,康宝莱还通过开展全球项目助力消除饥饿,致力于将营养品和营养知识带到世界各地。

依托遍布全球的研发中心及强大的科研团队,康宝莱始终致力于为广大中国消费者提供可信赖的高品质营养产品,助力全民健康升级。疫情当前,康宝莱希望能够充分发挥营养专业优势,竭尽全力为战“疫”者们提供帮助,以责任和大爱,与全国人民一起打赢疫情防控战!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