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长城汽车亮相德里国际车展,中国神车印度“开挂”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20日 11:48

导语:

印度已经成为中国、美国、日本之后的世界第四大汽车市场,这片方兴未艾潜力巨大的土地吸引了众多车企的目光,前不久的德里国际车展就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多家汽车企业参展。志在逐鹿全球市场的长城汽车自然也不能缺席,长城汽车亮相德里国际车展,中国神车印度“开挂”。



印度是一个有着悠久历史文化但又充满年轻活力的国度,近年来印度经济持续高速增长,汽车产业也进入蓬勃发展的态势,一举成为世界第四大汽车市场。与此同时印度政府锁倡导的“印度制造”、“数字印度”、“清洁能源印度”等国际战略也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值得一提的是印度地处印度洋中部,可以借势印度洋发达的航运向东触及东南亚及大洋洲,向西则可眺望整个中东和亚洲市场。若能实现在印度的本地化发展,印度完全能够成为一家车企布局全球的重要基地。

长城汽车坚信印度市场会成为长城汽车全球化战略进阶的关键一步。在德里国际车展上长城汽车以 “科技长城 智领全球”为主题参展,携旗下长城EV和哈弗品牌正式亮相印度德里国际车展,让印度消费者完美见证长城汽车的实力与魅力。



长城哈弗是SUV领域的集大成者,经过7年的发展实现了高中低、大中小全范围的SUV品种覆盖。并连续10年蝉联中国SUV销量第一的纪录,已经成长为中国汽车当之无愧的销量担当。此次参加印度车展哈弗品牌完成了哈弗Concept H 的全球首发以及哈弗Vision 2025的印度首发,同时展出了哈弗H9、哈弗F7x、哈弗F5、哈弗F7四款已经在全球市场取得良好口碑的高端智能SUV产品。其中定位“AI智能网联SUV”的哈弗F7是中国汽车品牌首款全球车,哈弗F7x则是哈弗首款轿跑SUV,哈弗F5是一款专为年轻消费群量身打造的潮流之车,哈弗H9则是一款智能硬派全地形SUV,有着“中国旗舰之称”。多款“神车”的联袂亮相让印度消费者目不暇接。



2019年长城汽车正式确立全面发力全球市场的发展战略,不仅旗下整车品牌实现了“出海”战略,零部件品牌也在法兰克福车展单独亮相,这是长城汽车作为中国汽车代表向全球汽车市场发起的突围。

随着长城汽车俄罗斯图拉工厂的竣工投产,使得新车在俄销量正与日俱增,哈弗已跃居中国汽车品牌在俄销售第一名。

而在2020年长城汽车迎来了第二座海外全工艺整车工厂。今年1月17日长城汽车与通用汽车达成收购通用汽车印度塔里冈工厂的协议,长城汽车将正式收购包括塔里冈工厂在内的通用汽车印度公司。收购完成后塔里冈工厂会成为长城汽车全球第十个全工艺整车工厂。



其实早在2016年长城汽车加罗尔研发中心就已经开始运营,主要从事自动驾驶软件和新能源技术的开发。从印度研发中心开始已运营,到全工艺整车工厂即将完成收购,长城汽车进军印度市场已经提上日程!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