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微众银行微粒贷创新风险把控技术,一场安全与便捷的“及时雨”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20日 11:50

导语:

微众银行微粒贷创新风险把控技术,一场安全与便捷的“及时雨”

2014年,微众银行作为全国首家互联网银行横空出世,而微众银行的拳头产品“微众银行微粒贷”作为新兴的金融领域,更是为行业间的风控体系开创了先河,投入了大量人力和财力进行科技创新,采用“白名单”机制作为风险把控手段,为用户的信息和财产安全提供了确实的保护。  



微粒贷

微众银行微粒贷白名单制度是微众银行微粒贷的风险控制手段,利用用户的社交数据,通过在数据源和评级方法上的创新。微众银行微粒贷极大地降低了信贷门槛,将金融服务延伸至传统信贷难以覆盖的中低收入客户群,并通过为中低收入人群提供高效 、便捷的金融服务全力助推普惠金融发展。

微众银行微粒贷放款速度快、随借随还

在符合金融原理和监管要求的前提下,作为一款商业化的互联网金融产品,微众银行微粒贷在反应机制、规则制定等方面进行了创新发展,体现出了移动互联网的一大特征——快速。从微众银行微粒贷的贷款流程可以看出,其授信审批时间仅需2.4秒,资金到账时间则最快只需要40秒。  

微众银行微粒贷创新风险把控技术,一场安全与便捷的“及时雨”

微众银行针对每一名客户制订确保业务可持续、可健康发展的定价方案。同时,随借随还(提前还款无违约金)、按日计息的方式也大幅降低了客户实际融资成本,单一客户日固定利率上限为0.05%。  

微众银行微粒贷创新风险把控技术,一场安全与便捷的“及时雨”

安全、便捷、实惠、微众银行微粒贷能够做到这三点,并且创立了联合贷款模式,用于实现更广泛的普惠金融服务连接。微众银行微粒贷一直坚持与多家金融机构合作,带动了行业发展生态,也给更多用户带来了优质、保质的服务。



微粒贷社区二维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