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值得信赖的名牌扫地机器人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20日 15:24

导语:


科技的进步让人类的生活发生了深刻改变,以扫地机器人为首的智能家电的出现,便让我们有了摆脱家务劳动的可能,回归轻松惬意的日常生活。如何在市面众多的扫地机器人品牌中找到适合你的那一款,哪种扫地机器人让你最满意,是许多朋友正在烦恼的问题。通过对各大扫地机器人品牌的深入了解,小编发现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在产品设计和性能方面具有突出优势,成为现在排名第一的扫地机器人品牌,深受用户肯定和喜爱。



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由德国斐纳TOMEFON环境公司出品,这家公司是驰名全球的家电大品牌,产品线囊括扫地机器人、吸尘器等各大系列,从创立以来便稳居室内净化行业领先地位。自从进入中国以后,斐纳TOMEFON的扫地机器人以可靠的质量和优异的性价比迅速占领市场,在各大平台创下销量第一的成绩。



最新室内定位系统,精准导航来去自如

扫地机器人之所以能在室内来去自如,靠的是内部的导航定位系统,这是扫地机器人规划能力的关键所在。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以智能芯片和先进的无线载波、智能构图系统为基础建立起完善的导航定位系统,为扫地机器人的行动扫清障碍。斐纳TOMEFON智能导航专用芯片采用仿生算法,依靠最新无线载波室内定位系统,对室内环境进行实时地图测绘,建立起地图精准定位家居环境,从而实现每间房屋的自动识别和分区清扫。



在实地做清洁时,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能清晰辨认出周围环境,遇到电线、家具等障碍物会自动躲避、绕开,不会因为碰撞造成扫地机器人损坏,而是始终以“弓”字路线对地板进行有序清洁。

吸力强劲扫拖一体,地板清洁效率第一

一款好的扫地机器人除了具备出色的导航性能以外,扫拖性能也必须出色,这样才能将地板真正打扫干净。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的吸尘速率达到每分钟24000rpm,风量达每立方厘米26CMF,拥有1500pa强悍吸力,能将地板上的杂质瞬间清扫干净,呈现出一尘不染的清洁效果。智能自动风力调节系统能根据室内环境自动调整风力和清洁效率,完美控制扫地机器人噪音,并有效减少耗电量,使扫地机器人的使用寿命更加持久。



在湿拖功能方面,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配置有大容量水箱,可以实现90分钟持续供水,即使是大户型也能被它轻松打理干净。高档的纳米拖布具有深层清洁能力,在擦净污渍的同时对地板具有养护作用。经过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湿拖以后的地面不留水渍,各种污迹则一扫而空,真正实现了即拖即干的完美效果,使用户对它的清洁能力留下深刻印象。

选购扫地机器人要进行综合衡量,像斐纳TOMEFON这样的大品牌扫地机器人就特别值得你信赖,优秀的质量、出色的清洁效果让你从此不再受清洁地板之苦。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