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如何规避投资风险、获取更多收益?壹手黄金来支招!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21日 15:02

导语:

近段时间,由于受到疫情影响,美股和A股一度跌停,让很多投资者苦不堪言。但黄金在这种低迷的形势下,虽说偶有小跌,但长期来看仍然处于上涨的趋势,甚至2020年还创新高,逢低买入正当时。很多投资小白看到利好,不经审慎思考思考,胡乱选择购买平台,甚至是将个人积蓄全部拿出来配置黄金。壹手黄金提醒大家,想要规避投资风险,获取更多收益,务必要做到以下几点。


image.png


  选择优质平台

  这点是最为好理解的,市面上黄金交易平台多到让人眼花缭乱,一定要认真甄别,选择专业靠谱,且拥有合法资质的平台,这样才能确保资金安全。以壹手黄金为例,它是由苏州森瑞特黄金珠宝销售有限公司研发运营的专业贵金属交易平台,同时它还是上海黄金交易所综合类会员,与上金所金价和国际金价直接对接,在壹手黄金上面购买黄金的话,价格相对要更低一些。

  更为让人安心的是,壹手黄金积极与工商银行、浦发银行建立合作关系,银行可以为用户提供安全而便捷的交易和资金通道。这样一来,用户可以在银行设立专属个人账户,用户资金与平台自有资金完全隔离开来。换句话说,用户的资金,平台是无法触碰的,这样资金就会更为安全。


image.png


  认清个人资产状况

  不管是高风险的股票和指数型基金,还是稳健的黄金,在投资的时候,都不能将全部身家都投进去了。要合理分析个人的资产状况,然后做出准确的决断,一般来说,黄金与股票的配置比例为40:20时,收益比最令人满意。

  不过投资黄金,也有不同的产品和业务,要能够根据根据自身情况,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再将壹手黄金拿出来当例子,平台通过与浦发银行,工商银行合作为投资者提供的黄金T+D、mini黄金T+D以及白银T+D等交易业务,均是上海黄金交易所设立的合法合规的交易业务。目前来看的话,黄金T+D最受欢迎,因为它优势比较多,市场流动性高、可供交易时间长、交易风险略低,以及投资成本小等等。


image.png


  关注国际形势

  一旦决定开启理财这条道路,那就不能不闻窗外事了,要及时关注国际形势。比如此前央行发布的一系列举措,都意味着人民币将出现一定程度的贬值,这个时候,就要抓紧时间配置点黄金,用来增值;再比如说,此前因为疫情影响,股市开年第一个交易日,出现可怕滑铁卢,黄金在这个时候,则成为了有效分散投资组合的工具。

  在壹手黄金黄金平台上,则为用户提供7*24小时的行情直播,捕获全球财经资讯,为用户提供实时财经动态,让每一位用户都可轻松了解国内外黄金行情。除此之外,还为用户提供专属的客服答疑服务之外,更提供了包括闪电开户、一键交易等在内的快捷服务,可以说是手把手教你,如何做好黄金投资事宜了。

  最后壹手黄金想要告诉各位投资者,时刻保持理性头脑,不断学习掌握理财知识,才能在投资市场,成为最大的赢家。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