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快递100深度合作蒜泥科技,共享办公寄件场景服务升级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23日 16:54

导语:近日,国内最大的快递信息服务平台快递100与西北“城市创业综合体”模式开创者企

近日,国内最大的快递信息服务平台快递100与西北“城市创业综合体”模式开创者企业蒜泥科技达成深度合作,首次将快递100优选上门取件纳入共享办公系统,将在众创空间企业寄件下单、快递员服务、物流信息追踪等方面进行系统性合作,为繁复的办公寄件问题提供解决方案,全面提升用户在办公场景的寄件体验,助力蒜泥科技精细化、场景化服务升级,打造美好共享办公社圈。

目前疫情防控形势明显好转, 全国各地的企业生产经营也已经基本恢复,而企业防控仍是社会防控的重要一环。快递100保障企业复工复产,确保防控复工,与蒜泥科技合作上线“无接触寄件”,保障企业安全复工、人员安全返岗。

快递100无接触安全寄件,为企业办公保驾护航

商务办公场景下的寄件需求特点鲜明,考验服务提供方的专业性、安全性及配送时效,快递100的工作也围绕此展开。比如在快递员筛选方面,快递100拥有一套针对快递员的精细化运营体系,通过LBS大数据为用户筛选匹配S级快递员,在审核时就有快递员画像,并让快递员自主选择工作地点偏好,进而提高工作的积极性和效率。随着快递员满意度的提升,快递员能够将愉悦传递到日常服务中,传达至用户手中,也能够保证快递服务更安全。基于此,由快递100提供的寄件服务使用户放心托付,有关商务工作的加密文件和贵重物品也能够按时安全抵达,有效避免了物品的损坏和丢失,成为职场人工作中的好帮手。

其次,快递100让商务寄件服务高效至分钟级,快递员将在10分钟内对客户订单进行响应,大大提高订单的确定性,满足商务情境下对效率的要求,用户寄件更安心。此外,针对快递费特别是续重费用不透明问题,快递100充分发挥综合平台优势,官方合作国内多家快递物流公司,打通数据接口,用户邮寄费用全部为官方定价。

此外,特殊时期为减少人员接触,最大限度保护快递员和办公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快递100成立疫情安全服务专项工作组,上线“无接触寄件”,用户下单后不用和快递员碰面就可以寄快递,为企业提供安全寄件环境。从下单到无接触安全寄件,快递100瞄准商务办公寄件需求,以实际利好解决寄件体验问题。

领跑行业,蒜泥科技首次将安全寄件纳入服务体系

蒜泥科技创建于2014年,旗下拥有15个众创空间,覆盖西安、深圳、杭州等多个一线和新一线城市。作为中国富有创新影响力的企业,蒜泥科技专注领域创新,一切以企业用户需求为出发点,营造美好共享办公社圈。共享办公企业“安全寄件”问题是蒜泥一直关注的重点,基于这一痛点挖掘和解析,快递100与蒜泥达成深度合作,首次将寄件服务纳入共享办公服务体系,主张“无接触寄件”,提升用户物品和心理上的“安全防线”,全面实现“安全、安心”的办公体验。

在本次快递100与蒜泥的合作中,快递100与蒜泥科技携手,覆盖西安、深圳、杭州等线下空间,为入驻企业安心复工提供保障。首期已覆盖广深地区蒜泥科技旗下长安蒜泥星球、蒜泥空间·深圳湾创业广场等。用户在办公空间中扫码寄件,即可体验无接触安全寄件,尽情享受蒜泥科技打造的共享办公社圈。

作为传统物流配送行业的延伸,快递100平台持续深耕细分市场,针对用户在不同场景下的寄件服务需求,提供专业化的解决方案。目前,快递100已经在酒店、公寓、产业园、联合办公等重要寄件场景进行切入,除蒜泥科技外,还为万科、7天酒店、旭辉等数十个品牌提供快递物流服务。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