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两江新区“抗疫”黑科技云上发布:博拉网络“体温检测机”面向全国推广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24日 11:59

导语:

 3月20日下午,“智汇两江——重庆两江新区科技抗疫产品云发布会”直播上线。由重庆两江新区组织推荐、甄选出一批硬核科技企业,通过网上直播构建与用户的精准对接。其中,由博拉网络打造的人脸识别快速体温检测机,作为两江新区推荐的8款“抗疫”产品之一,通过直播向全国进行发布。

  2020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时期,众多科技产品纷纷上线,成为全国人民抗击疫情、减少损失,助力打赢阻击战的“先锋”。“抗疫”期间,重庆两江新区管委会印发了《关于动员组织新区高校、科研机构和企业加强科研攻关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的意见》,动员各方力量加强科研攻关,助力疫情防控。为更好地推广“抗疫”产品,两江新区发挥先行先试试验区主动性,通过“云发布会”直播形式,并同步建立线上交流社区,为企业打造面向全国的对接机会。这批产品涵盖了医疗环境、公共环境、生产与生活环境三个大类,涉及抗菌设备、自动化检测、体温检测、远程办公,无人零售等细类。“云上发布会”现场,博拉网络不仅介绍了产品,还针对全国各地的网友、企业提问,在线一一解答。

  疫情期间,博拉网络创新推出了如“疫情登记系统”、“人脸识别快速体温检测机”等多款科技产品,帮助企业事业单位和基层,安全、高效地做好防控以及复工复产。疫情防控,体温是否正常是最重要的检查指标之一。针对全社会对体温检测设备庞大的需求,2月初博拉网络就迅速组织科研力量安排团队研发,在短时间内推出了针对可识别人体温度、防止聚集感染的人脸识别快速体温检测机。

  该设备通过热成像原理,可以快速精确地识别人体温度,它能结合门禁、也能手持检测,还可以在室外环境使用。考虑到不同场景对体温检测设备的需求各异,博拉网络的体温检测机实现了即插即用、高效测温、异常体温预警等功能,还能实现戴口罩的智能识别;针对一些企事业单位本来就有门禁系统,体温检测机可以与已有设备集成使用,实现体温+考勤的一键操作,提高了人员出入管理的效率。

  场景应用广泛、接入方便、室内外均可操作,因此博拉网络的体温检测机推出后得到了许多机构的认可,目前已经在包括政府、制造业园区、教育机构、医院、商超、住宅等场景使用。另外,博拉网络还针对教育行业用户(如中小学、幼儿园)推出了全方位的AI安全解决方案,其中的智能硬件——晨检仪,可协助保健医,极速晨检、一键记录数据

  (博拉网络技术产品负责人正在进行推荐)

  博拉网络表示,非常感谢两江新区的大力宣传与组织,有此机会向全国推介“抗疫”相关产品。“云发布会”既实现了与行业领先科技企业之间的技术交流,也扩大了自身产品的市场推广面。作为国内领先的企业数字化服务企业,博拉网络希望通过体温检测机助力全国的疫情防控,履行好自身的社会责任,做出应有的贡献。随着国内生产生活逐渐恢复正轨,博拉网络将继续深耕技术创新,努力研发出更多、更好的产品,助推数字经济发展和民生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