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Wiley推出全球顶尖生物医学期刊Advanced Therapeutics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24日 12:00

导语:

Advanced Therapeutics《先进医疗》是老牌科研杂志社Wiley旗下推出的一本发表尖端治疗研究的高水平期刊,由众多全球生物医学领域的国际知名专家作为执行顾问,涵盖多领域医疗关键主题,如无创治疗、靶向药物输送、细胞和基因疗法、个性化药物和药理学等,旨在为前沿治疗研究提供一个独特的多学科论坛。

Wiley成立于1807年,是全球历史最悠久、最知名的出版社之一,享有世界第一大独立的学术图书出版商和第三大学术期刊出版商的美誉,自1901年成立至今,累计出版了500多位诺贝尔奖得主的著作。

作为当今世界最大的学术出版机构之一,Wiley与超过900个非赢利学协会合作,因此,Wiley出版的期刊代表了这些学科的尖端研究。2017年Advanced Therapeutics的推出,将为Wiley带来尖端医疗领域的巨大影响力。

Advanced Therapeutics聘请了长春应化所陈学思院士,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Ali Khademhosseini教授,苏州大学刘庄教授等众多在生物医学领域的国际知名专家作为杂志的执行顾问。韩国科学院/工程院院士,韩国成均馆大学Doo Sung Lee教授,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顾臻教授,国家纳米中心赵宇亮教授等国际知名专家在该期刊发表了综述和前沿进展。Advanced Therapeutics前几期一经推出,便在全球医疗领域引起强烈反响。

Advanced Therapeutics《先进医疗》致力于传播生物医学领域高质量的尖端研究成果,2017年成立以来,已出版三期,选中并发表在期刊上的众多研究成果,对医学和特别是临床医学的读者人群带去了重要影响。

刊登于Advanced Therapeutics《先进医疗》第3期的《基于石墨烯柔性器件的非侵入式特殊远红外肿瘤治疗新方法》,为临床治疗恶性肿瘤带来了全新思路和研究突破。



图为Advanced Therapeutics期刊第三期杂志封面

论文作者南京医科大学的俞婷婷博士和胡克博士在研究中发现:石墨烯器件辐射的远红外波具有更强的诱导肿瘤细胞凋亡的能力,可显著抑制MDA-MB-231 乳腺癌细胞、PC3 前列腺癌细胞、LoVo 结肠癌细胞在裸鼠体内的恶性增殖及转移。石墨烯器件发射的特殊远红外通过共振效应更容易被机体吸收,在达到温热治疗温度条件的同时不会产生明显副作用。

论文引起了Advanced Therapeutics《先进医疗》的极大关注,被选为第3期封面论文发表,他们认为这篇论文带来了一种高效能低副作用的无创肿瘤治疗新策略,对肿瘤治疗具有突破性的意义。Advanced Therapeutics极具预见性的判断为这项成果的传播带了极大的社会影响力,进一步推动了石墨烯在肿瘤治疗领域的进一步研究。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