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2020英树门店新规划大会:聚势实体,纵深服务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24日 16:06

导语:

2020年英树实体新战略规划峰会,这是一场特殊的大会,是英树今年首场大型会议,首次以线上直播形式呈现,首次以实体门店为主人公,力求在疫情下探索更多的可能性。英树的2020年,便以这样一场全程高能的开年大会开始了。



英树第一次采用线上直播的形式开展会议,这种模式更为新颖也更考验品牌的掌控力,对比英树以往的大型线下活动来看,这次的会议配置和准备工作也决无丝毫松懈。

在众多直播平台中,英树挑选了浙江广播电视集团旗下唯一的互联网视频平台——中国蓝TV来举办这次直播盛会,更是特邀中国蓝TV当家小花旦担任大会主持人。每日实时浏览量可达500万+,更有开机屏全天直播推送,让英树进入更多人的视野。以更专业的态度,呈现更精彩的会议,为大家献上一场与众不同的精神盛宴。



会议伊始,英树创始人Nicole就公布了2020年英树年度总规划。而此次会议的重头戏,就是揭晓英树针对实体门店探索的专属营运新模式,和即将在这个春天正式启动的线下扶持计划。

实体门店要崛起,必须依靠英树品牌的整体实力。谷薇作为英树品牌培训部总监,为提升渠道经营能力和客户体验感,她主导成立了一套集门店管理、数据管理、客户管理、员工管理为一体的新系统——英树新零售智慧门店1.0。六项互通,以行动让实体店业务起航。

除了实体门店新模式,Nicole在会议上还公布了许多项目:大型终端营销活动,综艺剧目推广投放,高端海外游学,订货赠品扶持……以季度为分割节点,构成了品牌未来一年的新动向,可见英树在2020年将会有更多新的突破。



在此次会议上,备受瞩目的还有英树的新产品。英树品牌皮肤管理培训师高海洋介绍了在这场直播会议中曝光的INGPRO门店专属护理系新品。作为INGPRO项目构成三要素的核心,护理产品的定位是增加利润空间、填补护理空白和提高专业程度。这系列新品拥有一全(可操作项目全)两高(性价比高、安全系数高)的产品优势,仅支持实体店进货,并为顾客配置独家院线护理和日常护肤方案。

当然,在新的一年,英树仍会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高水平的服务。秉承精耕产品、细作服务的原则,聚焦消费者、产品、服务、品牌和渠道,形成资源配置上的绝对优势,保持初心,微调步伐,力争不被突发性危机打乱节奏。



具有前瞻性的企业未来可期。面对疫情的考验,英树及时地调整了运营模式,以新策略精准定位企业未来方向,以匠心赋予产品灵魂和尊严,不断开拓创新,抓住机遇,打造品牌核心竞争力,这样企业才能不断发展壮大。相信英树在2020年仍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